卡组推荐:术士扎针otk 一针一针戳死对手!

时间:2020-10-15 15:4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天梯强力卡组大家应该都熟悉了,现在环境固化,找卡组是真滴难!(有什么想看卡组可以发表在评论里,我会尽力去找)今天整点话,来两套快乐卡组,人总要换胃口的嘛。 ●卡组目录 扎针术 (娱乐卡组) 无限萨 (娱乐卡组) otk龙蹄贼 (娱乐卡组) 宇宙术 ●扎针术 AAEBAf0

●前言

天梯强力卡组大家应该都熟悉了,现在环境固化,找卡组是真滴难!(有什么想看卡组可以发表在评论里,我会尽力去找)今天整点话,来两套快乐卡组,人总要换胃口的嘛。

●卡组目录

扎针术 (娱乐卡组)

无限萨 (娱乐卡组)

otk龙蹄贼 (娱乐卡组)

宇宙术

●扎针术


AAEBAf0GCtsG3AaFF8XMApfTAsPqApz4Ar6hA+usA/CsAwrOBsQIjg7exALnywLy0AKI0gLo5wLurAOfzQMA

来自MarkMcKz的一套扎针术。MarkMcKz老整活玩家了,找到的整活卡组多数出自他之手(感谢!)

本卡组算是少见的不需要大帝减费的狂野otk了(德鲁伊不算),套路是将慷慨的木乃伊变节给对手(6费),铜须+双甩笔(2费),蛇发女妖收两甩笔(2费)接着扎,到这里就有4只甩笔打了8点伤害。接着双力代+双死缠可以在扎4波,伤害可以到40点直接扎死对手!


●无限萨


AAEBAaoIBNYR/eECmfsCnM4DDYEEkwT+BbIG+AfxEaC2AsfBAoyFA9+gA+DMA+HMA/DUAwA=

来自Swizard的无限萨。

套路需要大帝+达卡莱附魔师的双减费,接着双矮人考古学家(发现的卡牌减一费)+双无面(复制矮人考古学家)+导师心火(发现一张法术牌,本回合使用了重复发现的效果)实现无限放法术。不过可能会夹断,因为只有4矮人考古学家,要是发现3个5费以上法术直接GG,个不过快乐卡组嘛,快乐就完事了。

●otk龙蹄贼


AAECAaIHCM0D7QWGCZKXA+O0A8vAA+XRA/bWAwu0AfsBnALtAogHr5EDj5cDua4D/q4Dzq8DpNEDAA==

盗贼标准otk,原理比较简单,阴谋洗龙蹄,拖瓦格尔+暗影步+拖瓦格尔拿两张抽牌,抽6张0费龙蹄直接斩杀。天梯对局中实现起来较困难,建议在白银掌握雷电!

宇宙术

AAEBBP0GyfUC+pQDo8MDHtfOA/LQAr2+A97EAooBrs0C38QC/KMD58sC66wDw+oC08UC3AaFF44O2LsCxfMC+g6ggAPuvwPDFtYRnPgC2wbEuQP0zgPo5wLCD5fTAuCsAgA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推荐,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