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傻龙时代的卡组出路 罗宁蓝龙火妖法

时间:2016-10-14 15:34 作者:river 来源:hearthpw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套神奇的卡组,用了一下真心是有趣又强力,而且在天梯上没见到有类似的套路,在它火之前,先来给国服的大家安利一波。

前言

大家好!这里是river!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套神奇的卡组,用了一下真心是有趣又强力,而且在天梯上没见到有类似的套路,在它火之前,先来给国服的大家安利一波。

今天的主角,就是下面这套罗宁斩杀节奏法,套路依然是以前带火妖的节奏法套路,但是后期比过去的法师充足的多:罗宁+安东尼+玛里苟斯,和现在流行的蓝龙德有些类似,实力超群并且斩杀线突破天际!

先来看一下这套卡组吧:

卡组详情

z106.png

打法思路

蓝龙斩杀玩法强不强,问问最近被蓝龙德打得生活不能自理的玩家们就知道了。蓝龙德本来也只是普通的导演德,说强算不上一线,说弱也基本不虚大部分职业,直到加入了蓝龙斩杀体系之后,就一度让玩家们感觉回到了以前咆哮德横行的年代。

本身就不弱的套路+蓝龙的超高斩杀,套路非常无解,手顺的时候一套斩杀让对手根本没办法返场。

德鲁伊适合蓝龙套路是因为月火术、活体根须等低费的法术支持,而法师呢?其实也不缺低费伤害法术,因为罗宁的存在,并且在巫师学徒的配合下,很多时候能够放出比蓝龙德数量还要多的法术卡牌,斩杀线更高。

讲真,其实罗宁、安东尼和蓝龙三张卡牌相互配合非常好用,尤其是罗宁。作为一个后期大哥,罗宁77的身材不算弱,关键是亡语的三张奥术飞弹,不管是拿来配合安东尼还是蓝龙都很强。

对比蓝龙德

问题来了,跟蓝龙德如此相似的一套卡组,为什么不去玩蓝龙德而是来玩这套斩杀节奏法呢?

蓝龙德我们知道,是一套玩法很激进的导演德变种,很多时候会刻意压低对手的血线甚至从前中期就开始主动进攻;而节奏法本身却是比蓝龙德更加激进的套路:前期手顺的话甚至可以直接不依赖斩杀就击败对手。

也就是说:再除去蓝龙斩杀之外,蓝龙德本身进攻能力其实一般,注重于后期随从压场;而火妖法则是伤害更加充足,节奏更加快的卡组,打脸能力更强。

换而言之:更适合蓝龙斩杀打法,能够更好地压低对手血线。

实际上,在实战过程中,你会发现蓝龙其实只是这套法师的后期伤害补充手段,前中期伤害已经足够爆炸了;而不像蓝龙德一样,很多时候都要苟到大后期凑够卡牌减费斩杀。

弃用单卡

这里主要说的是两张卡:尤格萨隆和奥术巨人。

傻龙被削之后,很多人都选择了放弃傻龙。其实我觉着傻龙不是很过分:因为傻龙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清场能力强上,而作为一张10费的卡牌,清全场什么的我觉着并不算过分,产生的额外效果比如治疗或者抽牌什么的,类比于术士末日降临,我觉着也不是不能接受。

舍去掉傻龙是因为我觉着傻龙比以前弱太多了,连续3次都是上来傻龙就把自己打死了之后我就把这张卡给撕掉了。垃圾卡牌。

奥术巨人可以说是蓝龙德卡组中非常关键的一张卡,0费双拍巨人什么的十分无解。同样是法术套路,但是奥术巨人不太适合节奏法,毕竟节奏法以法术打脸为主,节奏更快一些也不太需要后期站场。

相关阅读:蓝龙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