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卡组速递 新版无傻龙巴内斯火妖法

时间:2016-10-14 10:12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核心牌是不能替换的!替换其他牌可以让卡组造价便宜些,但相应的,强度也会略有下降。如果你没有卡组中的传说牌的话,可以考虑用无面召唤者、老旧的火把、虚灵巫师和火焰之地传送门来替换它们。记住,这么做卡组强度会降低40%-70%,且巴恩斯的战吼也会因此弱上不少。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Liken27 翻译:ZecoHou

最近的更新 2016/10/6

在卡组中用苦痛侍僧替换了烈焰风暴。在我之后打的30局比赛中,只有两局是特别需要烈焰风暴解场的。

用罗宁替换掉了苦痛侍僧,这不是一个必须的替换,它把卡组降速了,但提升了总体质量。

QQ截图20161010234113.png

卡牌选择

核心牌是不能替换的!替换其他牌可以让卡组造价便宜些,但相应的,强度也会略有下降。如果你没有卡组中的传说牌的话,可以考虑用无面召唤者、老旧的火把、虚灵巫师和火焰之地传送门来替换它们。记住,这么做卡组强度会降低40%-70%,且巴恩斯的战吼也会因此弱上不少。

核心牌(22张)

2X奥术冲击  低费单解。可以和法伤随从、火妖配合强势站场。也是火妖法体系的主要卡牌。

2X奥术飞弹  法术配合机制触发器,也是一个随机性的解场手段,有时甚至还可以用来斩杀对手。

1X镜像  保护你的法力浮龙和**女巫。也可以触发火妖异能。

2X法力浮龙  整个炉石游戏中最好的一费随从之一,如果对手不能很好的处理掉,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因此几乎是必解的一个随从。

1X魔爆术  5张法伤随从和火妖的配合,这张牌也变得很强了。

2X寒冰箭  法师标配。

2X巫师学徒  法术减费,抢节奏能力超强,可以让你在一回合打出爆发伤害。

2X奥术智慧  过牌手段,也可与卡组中一些随从配合。

2X火妖  节奏法核心卡牌。如果不能立马与法术配合,不要裸上。

2X火球术  法师标配

1X巴内斯  不是必带的一张牌,但让卡组增加了一定的可能性。与卡组中的任何一张牌都可能形成意想不到的配合。

2X碧蓝幼龙  可靠的身材,法伤+过牌,必带。

胜利条件

1X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可以用低费法术刷火球,斩杀对手。如果想赢控制套牌,几乎必须要依靠安东尼的帮助。

1X索瑞森大帝  安东尼COMBO的第二个强力组件。如果手里有5张以上的牌就不亏,要是有8张就大赚。如果你没有带安东尼和秘法宝典的话,就可以换掉它了。

1X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88伤,被巴内斯拉出来就爆炸了。

 

卡牌替换

1X呓语魔典  对于节奏法来讲,获得一张额外的法术还是挺重要的,否则你会很快无牌可用。可以用战利品需求者替换。

1X秘法宝典  这张牌无法完美替换。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它,可以用虚灵巫师或老旧的火把替换它。

1X血法师萨尔诺斯  法伤加过牌很赞。可以用狗头人法师、战利品需求者或苦痛侍僧替换。推荐换成过牌随从。

1X罗宁  可靠的身材,亡语产生的3枚奥术飞弹可以和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或火妖配合。在对阵控场卡组时表现极佳。被巴内斯拉出来就更赞了。

 

起手留牌攻略

总是留:法力浮龙、呓语魔典、**女巫、巫师学徒、寒冰箭。后手可留火妖。

尽量在打出镜像和奥术飞弹时配合法力浮龙、火妖和**女巫。奥术冲击要和法伤随从或火妖配合。如果在对阵2血随从较多的职业(如猎人)时要留。

起手永远不要留两张奥术飞弹、奥术冲击。如果起手有两张法力浮龙,不要一开始全部上去。在对阵控场卡组时,可以留巴内斯,如果足够幸运,它可以获得巨大的价值。

巴内斯拉出随从分级

差——呓语魔典

低于平均值——2X法力浮龙

平均水平——2X**女巫,2X碧蓝幼龙和苦痛侍僧

优于平均值——血法师萨尔诺斯,2X巫师学徒,2X火妖

完美——索瑞森大帝、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和罗宁。

相关阅读:火妖法,巴内斯,傻龙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