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新贵之崛起的乌瑟尔法术卡点评

时间:2015-10-13 10:14 作者:丧尸**@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总算压倒了吉安娜的地位,哼。圣光的照耀才刚刚开始,战斗吧!勇敢的骑士!以及谦卑的骑士、诚实的骑士、怜悯的骑士、英勇的骑士、公正的骑士、牺牲的骑士、荣誉的骑士、精神的骑士。 嗯,还有牌不好的骑士。”乌瑟尔说道。

“总算压倒了吉安娜的地位,哼。圣光的照耀才刚刚开始,战斗吧!勇敢的骑士!以及谦卑的骑士、诚实的骑士、怜悯的骑士、英勇的骑士、公正的骑士、牺牲的骑士、荣誉的骑士、精神的骑士。 嗯,还有牌不好的骑士。”乌瑟尔说道。

竞技场如今最容易拿到十二胜的职业,圣骑士,没有之一。相对来说最不吃卡牌质量,如果你想稳定的赚金币,那么就选择圣骑士吧。由于上一篇的吉安娜没有武器,所以把骑士的武器也归并到法术卡中来点评。

bbf53041ab8f7e0427d049e40a11ba6f.jpg

T1

真银圣剑:俗称**,骑士之前版本就竞技场最强的一把武器,现在相比较过去有一点难抓到。配合报告兵,基本是一张换两张,四费换到6-7费的样子。回血也导致哪怕7-8点攻击的随从卖起脸来也不那么疼。 俗话说得好:一把两把您别嫌少,三把五把的我不嫌多。

奉献:稳定打2,强大的AOE!等于法师的呼啦!没有过载(对比闪电风暴)中前期很容易打出优势的一张牌,现在竞技场都比较难抓到AOE,很多时候都没法防AOE。奉献基本不会亏牌。强力的解场,配合生而平等一套竞技场简直强大。(小妙招:当你手上握有生而平等加奉献的这一套的时候。你场面比较劣势,但是血线还比较高。对面手牌不多,随从比较难处理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双手离开鼠标,假装掉线,遇到掉线的我们通常会尽可能的铺场,达到尽快斩杀的目的,而这样我们的一套就能斩获5-6只随从。而且会直接打击对手的心理。我这是从主播:炉石啦啦啦那里学到的,很厉害的一招)

谦逊:算是骑士的伪硬解。虽然亏卡,很多时候能帮助你解决对面一个大哥。只需要一费,很容易将节奏抢回到自己手里。算是T1中间强度差一点的,上限高,下限也低。

生而平等:骑士的真硬解,只要你场面上的随从数量跟对面差不多,就能一换一的全部交换完。更有奉献和炎术士的AOE解。自身抓位很高,如果有这些配合,那就是高胜的有力保证。单解一张大哥也不亏。(值得注意的是,当对面有暴风城勇士在场的时候,哪怕你使用了生而平等,除了暴风城的其它随从会是两血,哪怕你解掉暴风城之后,依然是两血)两张还是可以拿的。

作战动员:解场加站场,骑士竞技场最强的三费。不看能BUFF白银之手新兵的特殊功能牌(军需官、白银之手教官),单说中立牌恐狼、飞刀、叫嚣这些就很厉害。竞技场来说三费是很难靠随从去解掉三个生物的。(25仔:咦,你说啥?) 这是一张特别强的牌,第二张的抓位也特别高。 这里可能有朋友就要问啦。Q:怎么就强啦? A:这个是对比所有职业的竞技场三费抓位考虑的,在三费回合中有些职业是要用英雄技能补刀,而作战动员则是一体化的。就算没有配合的,三费3-3身材,加上一把武器。还不能跟你的三费一换一?

英勇圣印:竞技场圣骑士的最好的BUFF牌,几乎不会亏卡的一张卡。保护随从,换场面,只要有场面,哪怕劣势一点,依旧很好发挥作用的一张卡,而且提高斩杀。(对比王者,假如场面是雪人对雪人,王者吃掉是8-5,圣印是7-5。但是费用会低一费,在五费回合剩2费和3费的差距还是挺大的,最小也差哥报告兵。

愤怒之锤:圣骑士稳定解场牌,比较弱。场面劣势情况下,对场面改变比较小,核心是费用比较高。虽然不是那么好用,依然是非常值得抓的解场面牌。抽一张牌也不亏卡,优势局能稳定局面。 但是我知道,这肯定是下面争议比较大的一张。

王者祝福:相比英勇圣印差了很多,没有圣盾的情况下。换随从之后,生物的生命值也会降低,基本就是没有太赚。(小随从吃大随从,剩余血量就会很低。)对比英勇圣印差了一点,但是依旧是一张很好的牌。因为考虑到实际情况中经常能把王者加到一个报告兵上,这点配合是其增色不少。尤其是配合自己的圣盾、风怒,偶尔会有王者加暴怒的狼人5费打死人的情况。

白银之枪:一张特别扎实的牌,2费稳定打四。极大的增强了圣骑士前期的解场,高胜骑士少不了它啊。 #勇敢的骑士啊,不要害怕自己坚韧的体魄受到伤害,圣光会保护着你!

齿轮光锤:2点攻击3点耐久,对比萨满的斧子**了。圣盾嘲讽这个buff很好用。但是由于这个buff是随机加给场上的随从,注意牌序,最大化提升这个圣盾的效率。

公正之剑:这把武器如果五次+1+1效果全部加出来,那么相当于3费十点属性。加给报告、23、三四是比较优质的选择。(公正之剑能被崇高牺牲触发,直接出一个32。当你需要武器的一点攻击补刀时,注意铺场后武器耐久掉光。 有公正之剑的情况下使用作战动员,先触发给报告兵的加一效果,之后顶替武器。)

T2

崇高牺牲:俗称挡刀,抓位一般。能防止对方生物的一次攻击,发挥的程度比较依赖对手的随从,而环境中骑士、盗贼都比较多的情况下,很容易被轻易的触发,从大环境上来说,他的抓位有所下降。一般用于保护关键性的随从,如飞刀、穆克拉吞蕉等。

忏悔:节奏牌,尤其是当你的身上还挂着小武器的时候。一费能解掉大多数的随从,需要掌握节奏,把握时机很关键。能恰好卡到对方的关键性随从往往能带来一场胜利。建议在对手4或6费的回合前打出。(偶数费用随从站场白板比较多,奇数战吼效果比较多)而且竞技场这张牌比较少的人会选,很多人都不太注意这张奥秘。 #来争论吧,少年们!!!

复仇:一费加3-2。尤其是在前5费。容易出现一个超过五攻的随从(设想一个解不掉的阿曼尼)。需要考虑对方的解法,当我们站场前期3、4个小随从站场的时候,没有AOE的对方,往往不敢解场。是张能扩大场面优势的强力卡。怕沉默等硬解,然而竞技场哪里来的沉默呢?

争强好胜:在我们回合开始的时候全场加1-1。可以跟吞蕉做对比,一费的争强好胜更加灵活,对于骑士的契合度相当高。相比而言也不容易亏卡,基本是加出两个不亏,加三个小赚。

精英对决:这是新版本中圣骑士的一张大型解场卡。对比战士的绝命乱斗,稍稍稳定一些。由于它的可以操控性。例如你自己场面上有一个大型随从,而对面场上有5-6只小随从,对面最大的随从也没有你的大的时候,你的随从吃掉他的随从,那么就是一个乱斗1打7赢了的感觉。还有配合谦逊效果也特别好。请注意:当对面场面上有多个攻击力并列最高的情况下,是会随机选择一个留下来的。(其实考虑到竞技场紫卡抓位经常会出现一些神奇的卡,所以这张卡挺厉害的,尤其对比复仇之怒。)

光明圣印:作为2费的解场法术,打二不算多。好处是不予武器的攻击冲突,可以配合白银之枪解一些四血的生物,灵活的解场。回复四点生命,看似不多,但是骑士是武器众多的卖脸英雄,有奶卖起来底气更足。

神恩术:竞技场的卡组很难拿到快攻,预期为了神恩术过到大量的牌而把曲线压低。倒不如降低神恩术的期望,过两张牌也就是奥数智慧的水平。(这里对比一下同样的圣骑士过牌严正警戒当有两个随从死亡时候就是三费过2。下线差不多,但是上线很高,骑士自身站场很强,很容易做到2费或者1费就过两张牌。和严正警戒有所冲突。

严正警戒:竞技场经常会有场面交换,主动交换的一方经常可以用3费以内的费用打出这张牌。劣势基本卡手,均势、优势优于奥数智慧,劣势则不如奥数智慧。上限高,下限也低。一般情况下,圣骑士用他还可以。和神恩术有所冲突。

T3

圣光的正义:俗称补刀锤的一把锤子,只需一费就可以拥有约等于盗贼四费的英雄技能,而且不太牌怕小软,一般来说打圣骑士小软会留给真银圣剑。(半把真银圣剑是2费,补刀锤只需要一费。也说明了作战动员的强大)几乎补刀锤是极大提升骑士前期的解场能力,而且特别持久,能从一费砍到四费。但是不推荐,因为现在的骑士武器太多了,如果算上作战动员的那把锤子。骑士是有6张武器,抛开两张紫卡。也有四张之多,白银之枪的性价比要比补刀锤更容易在前期占到便宜,砍2费的22,32都是舒服的。还有一点机会能砍出三刀来。

以眼还眼:连天梯毒瘤万佛朝宗骑都不愿意带上的奥秘。几乎是选的人最少的一张奥秘卡了吧。对场面不造成改变的奥秘,实在想不出这个卡跟别的什么卡一块出才会拿这张,(小精灵?)如果是弓箭手我也会拿弓箭手的。

保护之手:站场时候交换厉害,但是一费的法术容易亏卡,在我看来与这张卡配合好的生物是高攻击低血量的,但是这样的卡竞技场拿的比较少,(竞技场还是以站场为主)对比一下银色保护者,(2费2-2)身材只亏一点,而需要多付出一张卡的代价。

力量祝福:一费亏卡,虽然可以造成以小换大,但是抓位并不高,可以配合冲锋的东西打脸,提高笑话(圣骑士的斩杀)。这里一定要说说这个英勇圣印,这是保护之手和力量祝福的结合体,但是竞技场特别好用。并不符合大多数竞技场骑士拿牌的思路和卡组。

救赎:救赎亡语圣盾人这些牌是很赚的,抓这张牌的时候考虑自己的随从是否能配合的出,比如收割机、麦田、护盾机器人、十字军等。如果超过4-5张可以特别赚的卡,可以考虑拿,但是选卡的前期,真的不建议选这样的奥秘。考虑到强势职业都是有补刀的,所以强度比较弱。

智慧祝福:下限比较高的一张一费法术,最起码也能一费过一张牌,而且加给我们自己的随从的话,基本是一个嘲讽。还可以加给对面的大哥,限制对面输出。偶尔也有对面解不掉,形成卡差无限大的局面。

圣光术:2费治疗六点,相比较德鲁伊的三费奶八点,好一点。但是依旧不推荐,当你需要靠法术抬高血线避免对面的伤害将你打死的时候,靠这个多半是无用的。 #把治疗还是应该交给安度因。为了圣光!

守祝福的勇士:攻击翻倍,绝大多数情况下不选,当他作用与场面交换时候,没有血量的提升,随从容易死掉。而且对比力量祝福,只有在大随从的BUFF中才会有优势,除了配合一些卡进行斩杀,一般很难发挥5费的价值。很差的一张牌。娱乐性还是有点的,比如加给拉文霍德的刺客?你还选了两张这守祝福的勇士?你还没被对面打死? 那你才是受祝福的勇士!!!

圣治术:8费的效果=3费的奶8+5费的过三张。其实很一般,除了比神抽阶段,多半用处比较小,而且奶随从多半比脸更有用。类比疾跑,空让一轮之后几乎难赢。

复仇之怒:骑士职业紫卡里面比较弱的一张,但是你要是真抓不到解场牌抓不到武器,这又是第30抓。那么你这样的勇气,使起它来,想必也多半没有什么大用处吧。费用太高,而且随机性强,对于骑士这样强稳定性的职业来说,这张牌只会影响到你的胜率。

神圣愤怒: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这是一张需要脑补画面和BGM的一张卡。

王之元气弹!!!一发20点的恐怖输出,还能过一张牌!!!(其实对比愤怒之锤也就差了些。关键是不稳定,打1或者2都是很差的一张牌。骑士的竞技场需要稳定。) #SOL君:山里的朋友们、小旅馆的朋友们、铁窗后的朋友们、看我熔岩元气弹!!!PIA!!!

相关阅读: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