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轻松传说 奴隶战卡组依旧犀利

时间:2015-10-08 10:32 作者:萧_默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截止9月份为止,我已经达成另一个自己的成就,解锁不同的姿势,用9职业,不同的体位,花式上过了传说。十月这次偷懒点。

截止9月份为止,我已经达成另一个自己的成就,解锁不同的姿势,用9职业,不同的体位,花式上过了传说。十月这次偷懒点。8级前用的是中速骑士,5级后面用的最多是奴隶战,5号早上上的传说,41。1号2号3号都在和友人聚会和路上,真正玩的游戏时间不多,24小时内。提醒一下,我也是国服最早使用奴隶战的玩家(4月份就开始玩了),和很多玩家一起参与了奴隶战这个卡组的进化和优化。当然也自认为为是最好的奴隶战使用者之一。

先上卡组:

111237wolmzb4rgu4ebgc6.png.thumb.jpg

说到炉石的信仰,最容易想到是2个职业,战士(土豪战),牧师(脏)。有秉承天下武功为快不破的速攻流,(就是干nothing but face),也有沉迷控制套牌的,(操控的美感),这些都是信仰。但如我这个月使用的卡组所展示的,一向讲究卡组纯粹性的我,不止一次对友人讲过,带乱斗的奴隶战都是怂,这次也妥协了带了乱斗,我不止一次的质疑过两把小斧头都摸不到,一把斧头能行?我不止一次认为战利品这种不够高效,也尝试了带了。

可能你不认识我,但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执拗。曾经我独树一帜,显得与周围格格不入,亟不可待得想证明对与错。翻以前的那些帖子,都是少年的血性。你说不行,我就证明给你。为弱化的贼证明,最早使用带螺丝的紫罗兰,为不被人看好隐藏职业和卡组证明,牧师,萨满,冰法诸如此类。在冰法系列里,我早期坚持了蓝龙冰,坚持了工程师学徒比战利品好。而现在呢,我使用的最多的是公认版本冰法卡组,我也会玩恶魔园,甚至把玩下佛祖骑T7猎。是我变了么,我失去信仰了么?虽然我依然完成了9职业上传说的目标,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确实在做一些妥协。

有种说法是,一个人的成长就是慢慢和周围的环境讲和的过程。而在炉石传说里,一个传说的诞生也往往就是与环境适应的过程。

我无意嘲笑那些坚守者,思维窃取是牧师的灵魂,防战是信仰。也无意向另一方谄媚。我不认为有孰优孰劣高下之分。有个词叫感同身受,如果你没亲身经历过见识过过,仅凭想象是很难了解那个世界的。所以如果可以,我希望信仰的玩家,可以多尝试下不同的卡组。我也希望那些务实的玩家,同样也应该去接触下你们所不了解的世界。毕竟世界那么大。如果真的很难做到理解,那么请至少保持一下应有的风度,对彼此的尊重。

讲回卡组本身,奴隶战带了乱斗,虽然有时候会卡手,但是在面对牧师,以及手牌术还有内战的时候,有时候就能决定最后的胜负,尤其在对战牧师的时候,不管是不是龙牧。打佛祖骑的时候也会有奇效。

信仰和高尚无关,天真烂漫和幼稚无关,精致的利己主义和务实主义并不是这个世界的全部。用美帝的话讲那就是Check and Balance ,而东方的阐述就是老话说的,有所为,有所不为。

请和我再次重温下面这段话:有人说,战争的胜利属于荣耀之师;也有人说,胜利来自战术和力量的巧妙运用。兵不厌诈,战争只是尔虞我诈的游戏。只有纯粹的力量,才能带来纯粹的胜利。那你当然也可以忘记胜负,享受快乐!

文章来源:旅法师营地

相关阅读:奴隶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