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亡灵大哥术打防战是大优势

时间:2023-10-04 16: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亡灵大哥术打防战是大优势

《炉石传说》中,亡灵大哥术对防战应该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对局,但是似乎并没有太多人选择玩这个卡组。这可能是因为当前环境中存在着大量的脏鼠,这些卡牌对于大哥术来说是非常难缠的对手。

1.jpg

如果玩家的核心卡被牧师拉走,那么就会非常被动,很难继续展开后续的进攻。因此,玩家需要尽可能地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如果玩家想要更好地应对牧师,可以考虑使用术士这个职业来追着牧师锤。术士可以通过使用技能来控制场面,同时也可以利用亡灵大哥术中的核心卡牌,例如食尸鬼和大哥,来对牧师的牌组进行破坏。

总之,虽然亡灵大哥术对防战有很大的优势,但是面对脏鼠和牧师等职业时,玩家需要尽可能地避免被对手控制场面,并且尽可能地利用自己的核心卡牌来取得胜利。

以上是《炉石传亡灵大哥术打防战是大优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