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瞎子卡组推荐

时间:2023-10-02 17: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瞎子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中,玩家们一直在寻找新的进攻卡组来改变游戏中的局面。如果你也厌倦了法强德和无限法等防守卡组,那么本文将为你推荐一些进攻性强的瞎子卡组。

1.jpg

在过去的版本中,瞎子一直是《炉石传说》中的热门职业,以其强大的爆发力和控制能力而备受玩家青睐。然而,在新版本中,瞎子的地位似乎有所下滑,需要更多的减费手段和过牌能力才能发挥出其潜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考虑以下卡组:

灵魂之境瞎子

这个卡组的核心是利用灵魂之境和次元圣物的组合,将费用减到最低,然后通过大量的随从和法术来压制对手。其中,6费的次元圣物可以召唤一个恶魔,并且可以配合其他卡牌使用。另外,这个卡组中还有许多强大的灵魂残片和暗影裂片的随从和法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控制场面和输出伤害。

暗夜精灵瞎子

这个卡组的核心是利用暗夜精灵的强大随从和法术来控制场面和输出伤害。其中,4费的夜刃刺客可以快速召唤两个3/2的随从,对对手造成巨大威胁。另外,这个卡组中还有许多其他强大的暗夜精灵随从和法术,如3费的月火术、2费的夜行者等等,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控制场面和输出伤害。

总之,以上两个卡组都是进攻性很强的瞎子卡组,具有强大的爆发力和控制能力。如果你厌倦了传统的防守卡组,不妨试试这些进攻性强的瞎子卡组,或许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炉石传说瞎子卡组推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