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传说前200名 自创变速贼套牌分享

时间:2015-09-30 00:04 作者:拉丝迪亚拉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用这套贼我最高打到过国服200名这样,因为毕竟平时要上班,要把妹,玩得不多,水平有限,不足之处,欢迎大家多多指点

大家好,我是ADA#5210,用这套贼我最高打到过国服200名这样,因为毕竟平时要上班,要把妹,玩得不多,水平有限,不足之处,欢迎大家多多指点,先上卡组:

a41.png

卡牌讲解

其他牌都不说了,大家都明白,毁灭之刃这张冷门卡,因为锈水海盗而变得有用,打出连击的同时,挂上三攻的武器,很不错。同时当你在四费或六费打出这个COMBO,可以接着在五费打出海盗加刀油或七费银色骑兵加刀油的COMBO,而不用上回合花两费去转个刀,浪费节奏。

布林顿3000,在以前的刀油贼上也有被使用,这卡组里除了配合锈水海盗外,配合毒药刀油都是很有性价比,作为偏快攻的贼,不介意给对手武器,有时候甚至可以用来顶掉奴隶战的死亡之咬。

至于为什么没放闷棍,我个人觉得现在的流行卡组已经没有什么值得闷的了,不管是德鲁伊的大帝还是砰砰,都效果寥寥,而对于嘲讽随从,闷回去,对手下来你还是要解的,毕竟是变速贼,不会拼命要求在几个回合之内抢死对手,至于闷狮子,你如果六费还让猎人轻松拍狮子,你已经输了,而其他情况下你会比猎人更快抢死他。

还有这套牌放弃了背刺军7,因为还是偏打脸卡组,所以放弃了只能打怪的背刺以及好基友军7。

起手留牌

打快攻留一切低费随从,打骑士和动物园可以留刀扇,起手如果有毒药乱舞也可以都留,后手的话可以留毁灭之刃。

打慢速也需要留低费随从,船工可以不留,收割机可以留。

对战各职业

VS 战士:贼打奴隶战比较好打,乱舞教做人。防战和怂战有点难度,但也不是不可以打,卡住节奏,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VS 德鲁伊:德鲁伊不好打,你永远会在解场还是抢血中纠结,看互相起手吧。

VS 骑士:打骑士不难,四张AOE教做人。

VS 法师:机械法居多,前期完全拼场面,乱舞是关键。

VS 牧师:龙牧这种竞技场套牌,你控住了场面,问题不大。而环牧这种没嘲讽的套牌,从前期开始就抢血,注意放银色骑兵加冷血的时机,保证被灭了也能卡住对方节奏。

VS 术士:动物园不算难,看互相起手了。大王术,还是要抢血,看手牌决定控不控血。

VS 猎人:T7猎人,就是对抢血,看互相水平了。中速猎,前期要压制住对手,破陷阱前想好对策。

VS 盗贼:这牌比刀油贼快,很有机会你压着他打。

VS 萨满:疯狗萨看互相起手操作了,控场萨基本上也是你压着打,可以先上战利品或血法骗大地震击,然后冲冷血银色骑兵。

相关阅读:变速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