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的新思路 巴内斯奥秘猎卡组分享

时间:2016-09-26 09:05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jablol,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Vlps的巴内斯奥秘猎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jablol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jablol,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Vlps的巴内斯奥秘猎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

QQ图片20160922081936.png

起手留牌

列出来的这些卡牌都是优先选择留的。

VS德鲁伊:留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巴内斯、奥秘守护者。

VS猎人:留追踪术、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鹰角弓、巴内斯、奥秘守护者。

VS法师:留快速射击、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鹰角弓、奥秘守护者。

VS圣骑士:留追踪术、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巴内斯、奥秘守护者。

VS牧师:留奥秘守护者、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鹰角弓、巴内斯。

VS潜行者:留追踪术、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鹰角弓、巴内斯、奥秘守护者。

VS萨满:留冰冻陷阱、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鹰角弓、奥秘守护者。

VS术士:留追踪术、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鹰角弓、奥秘守护者。

VS战士:留追踪术、神秘女猎手、动物伙伴、巴内斯、奥秘守护者。

卡牌替换

看环境是怎么样的来调整,分为快攻和控制两种。

快攻多的时候:

-1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1关门放狗

控制多的时候:

-1爆炸陷阱

+1致命射击

游戏风格

奥秘猎卡组是一套依靠神秘女猎手所组建的卡组,通过建立滚雪球式的场面和神秘女猎手在前期的时候可以放置比较多的奥秘,让你的对手必须面对各种不同的奥秘做出选择,对我们来说非常的有利。而且这些奥秘还可以帮助我们触发鹰角弓的效果,使我们能够多次的使用鹰角弓去解场或者打脸造成直伤,到中后期我们还有长鬃草原狮和兽群呼唤。还有馆长也可以帮助我们过到蓝龙和野兽牌,补充我们的手牌,因为有神秘女猎手的存在,手牌中奥秘牌消耗太快,馆长可以帮助我们过到不错的牌。

卡组分析

这套奥秘猎卡组依靠神秘女猎手这张卡为核心组建,重点是在于奥秘的选择上面,冰冻陷阱和爆炸陷阱在现在快攻较多的环境下,把这两张卡带满是必须的,狙击这张卡也是非常的不错。因为卡组上有很多法术牌,所以随从牌就相对较少,但是都是一些比较厉害的随从,这样我们加入巴内斯这张卡就会非常厉害,复制长鬃草原狮或者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是非常不错的,当然碧蓝幼龙也还可以。卡组上大量奥秘也可以非常好的配合鹰角弓和奥秘守护者一起使用,伤害量是比较充足的。

最后,谢谢大家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奥秘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