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Hs胜率榜 重启神灯的第一日分享

时间:2020-09-23 14:1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欢迎来到HSreplay数据专栏,如你所见的,我们将会重启每日神灯,往后神灯的内容将会HS每日数据相结合,在增强互动的情况下保留数据的解析。当然本次我们换了神灯规则,为了保证底下评论区的干净,也为了神灯愿望的质量,请各位移步到动态区#不懂就要问#的话题下,发表你的问题,我

●前言

欢迎来到HSreplay数据专栏,如你所见的,我们将会重启每日神灯,往后神灯的内容将会HS每日数据相结合,在增强互动的情况下保留数据的解析。当然本次我们换了神灯规则,为了保证底下评论区的干净,也为了神灯愿望的质量,请各位移步到动态区#不懂就要问#的话题下,发表你的问题,我们会抽取部分问题进行解答。

●神灯愿望

第一个愿望

冷雪啊:

新手一个,买了个一万二千尘的号,合个暗影斗篷娱乐娱乐可以不,会不会被虐?另外在合个上分的卡组,有没有大佬推荐一下?

优秀答案:

是杰尼啊

一万二的号现版本好像除了分奴卡组,合不起啥有操作的上分卡组,t7猎残片瞎还可以,斗篷和不了吧,我记得只能冒险出来,威兹班不建议合,上个时代的产物

不二猫回答:

不建议合成,暗影斗篷只有5套卡组,分别是节奏贼、炸弹战、任务术(无蓝龙)、任务萨、傻子牧。是的你没有看做,2020年了设计师还在给我们推荐傻子牧,这些都是被历史淘汰的卡组,合他们只是浪费粉尘。不知道选什么卡组的话,你可以看看这个,这些卡组你都可以在卡组库中找到。我个人比较推荐保镖德,用它打到钻5肯定是没问题的。

第二个愿望

神秘咕哒子

大导演和西亚马特在狂野出现的少吗?一般都搭配什么卡组,表现如何

优秀答案

我要回去写作业了:

导演,无限战,青玉德,还有各种娱乐卡组。希亚玛特,宇宙法,宇宙猎也有的带,基本都是娱乐卡组带

不二猫的回答:

非常少,直接来看数据哈。西亚马特在狂野的出场率位列第61位,在他前后的分别是汉纳尔和死亡猎手。导演尤格萨隆则位列103位,在他前后的是骑士DK大导师野爪,出场率排名前十的卡牌我放到了下面,感兴趣的各位可以看看。(截取的是钻石-传说分段的数据)。

而关于这两张卡的狂野表现,作者达拉蹦吧尧表示:狂野的卡位紧张,两张都是可有可无的卡牌,导演就无限战、青玉德、进化萨在用,而西亚马特就宇宙法和战吼萨,其他卡组基本见不到。

●每日数据

标准模式:猎人登顶18天,上一位是圣骑士登顶3天。

狂野模式:圣骑士登顶3天,上一位是术士登顶1天。

竞技模式:术士登顶7天,上一位是盗贼登顶3天。

●标准模式

◆猎人胜率的贡献卡组

◆国服标准环境卡组表

●狂野模式

◆狂野模式出场率最高的10张橙卡

已修改

●竞技模式

◆前三职业近7日选择率最高的卡牌

中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胜率,神灯,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