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安度因的曾祖母加入

时间:2023-09-21 17: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安度因的曾祖母加入

在炉石传说中,有一位备受爱戴的英雄——安度因。但你是否知道,他的曾祖母也曾经是一名传奇人物?加入了游戏中的安度因的曾祖母,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和乐趣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1.jpg

炉石传说的迷你扩展奥杜尔的陷落即将推出最后一波新卡,其中包括死亡骑士和牧师职业。牧师职业在这一波中获得了最后一张橙卡——燃魂者瓦利亚,但这张卡的强度和实用程度并不是特别高。也许这是为什么它被放在最后公布的原因。

燃魂者瓦利亚

燃魂者瓦利亚的效果只有在友方亡灵随从死亡时才会发挥作用。这决定了她基本上只能在使用亡灵暗牧卡组时才能有发挥的空间。而即便在亡灵暗牧卡组中,她的使用可能也受限,因为必须要友方亡灵死亡才能触发她的效果。但是在快攻内战可能会有些用处,因为她控制了场面的同时还可以打出输出,同时也可以帮助补充手牌。但是考虑到她本身体量并不适合快攻卡组,所以效果可能不够理想。相比之下,盗贼的药剂大师普崔塞德更容易使用,因为他的费用更低,而且他的效果可以针对双方随从的死亡,相比之下更加实用。

标准牧师的暗影法术质量相对一般,例如对于亡灵暗牧,像争宠互撕、暗言术·毁等解场法术用处不大,而像盗窃身份这样的卡牌则只是用于娱乐。但是,亡灵暗牧仍有一些适合使用的卡牌,如精神灼烧、不死盟军、起尸术、挖坟掘墓、暗言术·丧、亡者复生等,加上后面的新卡可能也更适合这个职业。然而,群体复活可能更适合使用。相对于控制牧,亡灵暗牧的卡组虽然强度不错,但在热度方面却较差,这也是牧师玩家不喜欢的原因之一。此外,评论区中的一些人提到,如果这张牌在死亡骑士的天灾军团中出现的话,说不定会比在牧师手中更有用,因为有不少适合亡灵随从的卡牌。

根据外国游戏社区玩家的推文,燃魂者瓦利可能是指魔兽世界中安度因的曾祖母,也就是瓦利亚·乌瑞恩(国内版本翻译为瓦瑞亚),她是瓦里安国王的祖母,莱恩国王的母亲,阿德曼特·乌瑞恩三世国王的妻子。在兽人围攻暴风城时,她和莱恩国王一起躲到北郡修道院避难,后来可能在第一次兽人战争期间死亡。不知道为什么设计师在这个版本中将她带了出来,并且还复活成了亡灵。

牧师新卡

牧师剩余的两张新卡是影触克瓦迪尔和暮光洪流。影触克瓦迪尔的战吼效果是只限一次的暗影之握,在标准模式中似乎没有太多配合的方案,可以考虑和漏斗蛋糕搭配使用作为小型AOE。但它对于暗影牧师和普通牧师来说都用不上,而毒奶牧在标准模式下也没有必要使用,这是一个非常尴尬的处境。暮光洪流可以对敌方和己方使用,但2费回6和2费打3都不太强了,即使它很灵活。在女武神黑暗幻象模式中可能会有发挥的余地,但如果是自己使用的话,建议还是算了。

死亡骑士新卡

新出的死亡骑士的卡牌并不太出色。其中,黑暗符文的鲜血符文虽然对血骑来说有些用处,但大多数情况下不如带着自己需要的武器和符文熔铸减费。对于疫病骑来说,秽病行尸可以配合技能摇的食尸鬼成为一个5费的单体解决方法,但是这么做略显亏牌。在竞技场中可能还算实用。

这张牌名为邪恶魂笼,可以花费4费用为友方亡灵提供+2/+2,消耗5具尸体则可以召唤出其复制。考虑到其效果只相当于花费1.5费用,必须要召唤复制才有所补偿,但召唤复制需要消耗很多尸体。虽然邪恶死亡骑士(DK)不缺尸体,但由于其主要是快攻杂毛卡组,没有太多的好随从可以复制。即使是对于最适合复制的随从牢头,这张牌也不如提供更多补强卡来得实用。

从整体看,这一次死亡骑士和牧师的新卡都一般般,随着最新一批新卡的发布,迷你扩展包“奥杜尔的陷落”全部新卡也都推出了。大家认为这次迷你包的新卡表现如何呢?

以上是《炉石传说安度因的曾祖母加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