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橙卡也能传说 卡拉赞打脸萨分享

时间:2016-09-20 11:19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期利用低费随从与低费法术进行站场、控场,中期利用477、毁灭之锤抢血,后期法术斩杀对方。作为一套打脸卡组,打到中后期一定要尽量把伤害打到对方的脸上,不要浪费一点伤害去解不必要的场。有些小技巧提一下,不能过墙的伤害先打出去;站477优于提锤子,除非对面血量比较低了;大漩涡传送门优

前期利用低费随从与低费法术进行站场、控场,中期利用477、毁灭之锤抢血,后期法术斩杀对方。作为一套打脸卡组,打到中后期一定要尽量把伤害打到对方的脸上,不要浪费一点伤害去解不必要的场。有些小技巧提一下,不能过墙的伤害先打出去;站477优于提锤子,除非对面血量比较低了;大漩涡传送门优于闪电风暴,这个不要再问我了。

快攻.jpg

卡牌分析:

幽灵之爪,这套卡组的核心卡牌,也是最大亮点,1费的武器1攻3耐久,控制法伤随从的话变成3攻。这张牌巨强,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战士上个版本当之无愧的霸主,那你知道战士使用率最高的卡牌吗?赤炎战斧,几乎每个战士都会带,不管什么形态,因为别的职业2费基本只能打3,而小斧子能两次打3,太超模了。而幽灵之爪甚至可能比小斧子还厉害,有3耐久,而且萨满本身就有四分之一的概率摇出法伤图腾,1费33的武器能不可怕吗?

石化武器,也是超模卡,一费打3,后期还可以斩杀。

闪电箭,近似于2费打3,有时候很灵活,有时候又会卡住自己下回合的节奏,这时候“大菊观”就显得十分重要。

大漩涡传送门,我十分欣赏这张卡,一张2费卡就做到了返场,配合法伤随从,就是一发奉献,好可怕,我想大家都在这周的乱斗中体验过大漩涡传送门的强势了。

妖术,炉石各种硬解中最bug的存在,而且必要时还能呱了自己的图腾当墙。

野性狼魂,前期的节奏牌,但是为了后面的费用问题。

 图腾魔像,前期十分强势的存在,基本都是一换二,2费的话,除了逗比米尔豪斯和痛,没卡能处理。

火舌图腾,控场萨标配,站位要注意,下的随从尽量放左边,这样能享受到火舌的buff。血法师萨尔诺斯,一是配合幽灵之爪,二是配合大漩涡传送门,三是能过牌,一举三得,为何不带?

海象人图腾师,我想玩过上个版本的童鞋都知道这张卡多可怕,你只需要在上的时候大声喊海象人马桶师或者海象人魔像师。

碧蓝幼龙,简单的说,这是一张上个版本使用率最高的卡,又这么依赖法伤,找不到不带的理由。

深渊魔物,萨满从隐藏职业变成强势职业的原因之一,0费下个55,你不觉得太过分了吗?火元素,65身材还可以,不会被诺森德冲了,而且上场就能打3(你不太喜欢火爹的话可以换一个女王)。

总体留牌:

无论打任何职业,起手都可以留坑道穴居人、银色侍从、图腾魔像、海象人图腾师这几个优质随从。打中慢速职业可以留火蛇图腾,起手特别好的情况下可以留毁灭之锤;打快攻职业一费随从多可以留火蛇,起手可以留一发闪电箭或者石化武器解场,野性狼魂如果有其它低费就不要留,前期这张牌不厉害。1费鱼人尽量不要起手留,不要太早用。

对阵细节:

防战与克战:火蛇图腾在buff两个随从打脸、或者buff一个随从解场时可上,前期防暴虐食尸鬼,中期防一手绝命乱斗,但是不能因为防AOE就怂,该拼还是要拼,伤害打出去了,打残了对方再吃AOE也是可以接受的。还有就是防复仇打击,除非你手上伤害已经足够下回合斩杀对方了,最后就是尽量在7费回合前结束战斗。

龙战:我认为打脸萨最怕的职业就是龙战了,起手一定要防好对面的233冲锋,天师不要轻易一费上,或者有应对对面233冲锋的手段时再上。龙战没有AOE,拼命铺吧,抢不过场面就抢血,我们抢血比龙战快。

傻龙德:起手有低费随从的话,留下火蛇图腾解对方激活随从或者是直接上火蛇图腾打脸都是很好的,德鲁伊要解火蛇图腾必须法术解,除了冲锋熊德。中后期尽早抢脸,把过墙伤害留手上,德鲁伊基本没奶的。

动物园:大漩涡起手一定要留,然后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抢场面了,打到中后期又要跳出来,算清楚自己的伤害与对面的血量,从控场转向打脸。因为对方每回合两张牌,一直拼控场我们是拼不过的。对战的时候防好阿古斯。

优势对局:萨隆德、防战、巴内斯猎、复活牧、盗贼、火妖法、骑士。

劣势对局:龙战。

均势对局:动物园、克战

相关阅读:打脸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