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的力量 传说打脸法强萨

时间:2021-07-07 13:53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卡组时一套改良版的法强打脸萨,选快攻的原因呢,主要是因为赛季初,想快点上分不想墨迹,如果拿个慢速卡组,遇到同是慢速卡组的,真的是慢的跟乌龟赛跑一样,这种感觉笔者非常不喜欢,然后选择萨满的原因就是打脸卡组直奔主题,简单粗暴,上分迅速;而笔者同样相信,对于想快速上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卡组时一套改良版的法强打脸萨,选快攻的原因呢,主要是因为赛季初,想快点上分不想墨迹,如果拿个慢速卡组,遇到同是慢速卡组的,真的是慢的跟乌龟赛跑一样,这种感觉笔者非常不喜欢,然后选择萨满的原因就是打脸卡组直奔主题,简单粗暴,上分迅速;而笔者同样相信,对于想快速上分的小伙伴们来说,这点我们是一致的,特推荐给大家。

梦境打脸萨:

QQ图片20210706180723.png

AAECAaoIBJzOA6feA67eA8jvAw3buAOTuQPhzAPw1AOo3gOq3gOH5AOJ5APq5wPj7gONnwT5nwT+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706180736.png

①笼斗管理员

我们是打脸的卡组,但是全靠法术不现实,并且爆发上,武器配合加攻击力buff的爆发更高,这就奠定了武器不可撼动的“核心地位”。所以必须带笼斗增加武器上手率,即便第二个笼斗会空也没关系,基本打不到第二个!

QQ图片20210706180758.png

②原初地下城历险家

我们的核心过牌卡,前期最好要有,保障我们后续的节奏,不管解场还是站场都会更加顺畅。尤其是前期没有其他生物站场的时候,这一发补给太重要的。

QQ图片20210706180748.png

③大德鲁伊

为什么补这么一张卡,一定很多小伙伴奇怪,其实不难理解,为了站场,为了场面节奏,正如上面笔者所说,打脸萨很多法术,但不是裸打的,更不希望把这些打脸的法术拿来解场,而还有像石化武器、风暴打击这样需要和毁灭锤配合,也很卡手,这就导致了前期我们可以作战的生物非常有限,很容易卡手,所以补这么一发,给的梦境卡是随从就拿来站场,是法术就拿来控场或者打输出,并且还有苏醒这张卡是可以拿来清场的,用途其实很广泛。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笼斗/毁灭之锤(但不同时留,笼斗优先),毒蛇神殿传送门、原初地下历险家、大德鲁伊,就这些;如果还有其他,那就是特殊的情况,遇到盗贼、猎人、德鲁伊的时候,留大地崩陷,但千万记得要有过载,大地崩陷有黄色边框了才是有第二段伤害的!!!

对阵思路:

不分对手的快慢,我们只看自己的手牌情况并按自己的节奏走,对阵主要分为2个阶段。

QQ图片20190315093617.png

第一阶段:挂锤子前

一般没有锤子我们是打不死对手的,即便是双凤凰+双电击学徒在场有6点法强的情况下,2个闪电箭加2个毒蛇神殿传送门伤害才能达到36点 ,而这是极端的情况,实战几乎打不出来,所以挂锤子前不用特别凶的急着抢血,限制一下对手的场面,为挂锤子之后可以全力输出,无后顾之忧做准备。

QQ图片20170716205622.png

第二阶段:挂锤子后

锤子挂上去之后我们就要尽全力打脸输出了,因为这一把锤子16点伤害!! 要分4回合打完,你再拿去解场的话,就真的是伤害遥遥无期了,除非对手的随从真的关键到非解不可,那锤1-2下随从也还可以接受。否则就打脸,基本都可以保证锤子打完前(4回合内)结束战斗,拼出个你死我活!

QQ图片20170722172245.png

结语:

关于解场的问题,个人看法就是死于解场,一定要把重心放在打脸上!对手如果不是特别能铺的,那我们承受一点点伤害其实无所谓,如果对手是特别能铺的,我们没有抽到aoe还要用伤害去接,其实也无济于事,只能断送局面,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所以千万不要沉迷于解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打脸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