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锤打死老师傅 分奴必备冲分卡组

时间:2021-06-28 16:28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ini包上线也快一个月了,环境的变化大家也都看的很明白了,卡组几乎都已经定型了,有的变化也只是一小部分,而这些变更更多的效果体现在针对性上,所以不是在冲传说排名的话,这样的微调大可不必,我们只需要选择一个对的卡组,老老实实打,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凭借我们强大的进攻性,胜率也非常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mini包上线也快一个月了,环境的变化大家也都看的很明白了,卡组几乎都已经定型了,有的变化也只是一小部分,而这些变更更多的效果体现在针对性上,所以不是在冲传说排名的话,这样的微调大可不必,我们只需要选择一个对的卡组,老老实实打,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凭借我们强大的进攻性,胜率也非常高。那么问题来了,对的卡组是指……请看下文。

打脸萨:

QQ图片20210627210139.png

AAECAaoIApzOA67eAw7buAOTuQPhzAPw1AOn3gOo3gOq3gOH5AOJ5APq5wPj7gONnwT5nwT+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627210207.png

①笼斗管理员

满编用于检索毁灭之锤,这样的比例肯定有不熟悉打脸萨的小伙伴会说“笼斗”效果要空,浪费过牌资源。其实没关系,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毁 灭之锤,并且重要的核心输出点也是5费挂毁灭之锤,其他武器意义不大,所以不用补(污染武器池,影响毁灭锤上手),而笼斗去掉一张的话,那么5费手里有锤子的概率就比满编低,这也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因此不在乎笼斗效果空掉,我们只要5费准时有锤子就好。后续输出到7、8费对手就无了,手牌数量什么的并不是那么重要。

QQ图片20210627210156.png

②大地崩陷 (过载才有第二段,切记!!!)

非常棒的2段式aoe,过载之后就有第二段,或许有的小伙伴认为它只是打快攻有用,打控制卡组就鸡肋了,但其实不是,它相比普通一段aoe,法 强效果是翻倍的,也就是说,一个法强+2的凤凰,可以让他变成2段3伤,还是对敌方随从!再配上凤凰二号或者电击学徒,直接起飞。这对于德 鲁伊这样的铺场快攻,甚至是一般的中速卡组都是致命的。前中期的场面我们从不放在眼里。

QQ图片20210627210217.png

③笔记能手

随机应变的一张卡,通常情况下,复制风暴打击或者石化武器,配合毁灭之锤打出高额爆发是我们最常用的,但是假设对手丧心病狂的带小软把武器吃了,那么我们就要考虑复制闪电箭或者深水炸弹这样可以打脸的直伤,毕竟我们是打脸快攻嘛,怎么操作打脸伤害高怎么来。

2014050314441217.jp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笼斗管理员、毒蛇神殿传送门、地下城历险家,传说中的三幻神,一费可以不要电击学徒,无作为也没事,因为留着后续配合法术效 果更好。那么2费笼斗拿武器,三费先毒蛇控场,然后4费因为毒蛇过载1费也是剩下3费,再上地下城历险家,5费挂锤子,完美。而后手情况,那就是2费笼斗,3费地下城历险家,4费直接硬币挂武器开搞,也很强,这就是我们最理想的节奏;

不过总有抽不到的时候,那么就看对手了,猎人、德鲁伊、盗贼这三个对手,起手大地崩陷可以留下。其他对手不留,找上述三张卡去找节奏。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时,我们如果手上有大地崩陷,就不需要急着和对手去争夺这1-2回合的场面,电击学徒都可以不裸下,需要裸下的就是过牌卡(笼斗、地下城历险家);因为对手的场面我们不惧,说白了先下个凤凰趴着,或后续电击学徒+大地崩陷,对手场面分分钟就炸裂了,然后开始挂武器反攻,拿下对局很简单。只要不被小软吃,武器配上石化武器和风暴打击,一回合对手掉10多血,2回合对手就要倒;效率堪比OTK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而对手是慢速的卡组,那没有小软吃武器的更是死路一条,从锤子的回合开始,每回合疯狂锤,最少4点,加上场面,一回合基本7+伤害起步,有石化武器或者风暴打击伤害就更高,哪个对手扛得住,尤其是现在环境中嘲讽随从不是非常多非常强的情况,慢速卡组基本上都是被我们乱杀。因为他们的aoe对上我们基本属于废卡,唯一可以限制我们一些的也就食人魔巫术师,我们用法术他叫一个2/2嘲讽,但是有大地崩陷的时候,一样乱杀。

QQ图片20180930200731.png

结语:

这套牌只有一个敌人,他就是小软,我们不用管对手有没有带小软,我们只需要认定一件事情,如果我打10局,武器有5局甚至更多局被小软吃了 ,那就换卡组,否则就不要换,干就完事了,分轻轻松松上。而且速度贼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打脸萨,法强萨,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