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老矣 尚能锤否?

时间:2021-07-28 14:13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快攻卡组,打脸萨,原因有2,其一是因为赛季末了,快攻卡组变数少,容易上手,上分迅速。其二是因为这套萨满可以针对环境中的大多数快攻,换句话说,我们打快攻卡组也打得过,打控制卡组也打的过,这分就真是蹭蹭蹭就上去了。 打脸萨: AAECAaoIBJzOA6feA6ve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快攻卡组,打脸萨,原因有2,其一是因为赛季末了,快攻卡组变数少,容易上手,上分迅速。其二是因为这套萨满可以针对环境中的大多数快攻,换句话说,我们打快攻卡组也打得过,打控制卡组也打的过,这分就真是蹭蹭蹭就上去了。

打脸萨:

QQ图片20210625194906.png

AAECAaoIBJzOA6feA6veA67eAw3buAOTuQPhzAPw1AOo3gOq3gOH5AOJ5APq5wPj7gONnwT5nwT+nwQA

构筑分析:

①大地崩陷

这就是我们打快攻的手段之一(打控制卡组就鸡肋了,不过都赛季末了,谁还玩控制卡组),搭配到过载手段,就是2费2伤的aoe(配合法强则更强),当前版本快攻但凡想靠频率战胜我们的,比如法术德之流,前期这一波就足够教育。而想靠质量战胜我们的,我们也有武器和法术处理,同样不怂。

②敲狼锤

从笼斗管理员检索武器的角度来说,加入这第三张武器,可以保证笼斗管理员的效果,保证我们的过牌能力,但是从纯净度来说,这样就无法保证抽的是毁灭锤了,但这其实影响并不大,假设2费笼斗抽敲狼锤,我们3费就可以打出控场,也非常合适。因此带敲狼锤整体上还是利大于弊。

③深水炸弹

因为我们现在主要针对的是快攻卡组,所以深水炸弹的打4就显得比较鸡肋了。因为我们靠场面就可以打掉对手。这张卡更多的价值变成腐蚀后的aoe,但腐蚀实在很难,因此少带一张。(说白了就是牺牲一部分斩杀控制卡组的能力,强化了快攻的对抗能力)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电击学徒、笼斗管理员、原初地下城历险家,这是万金油留牌,而对手是猎人、德鲁伊、盗贼的时候,大地崩陷可以留一手用于解场。至于其他中慢速的卡组,学徒、笼斗、历险家就已经很够用很强了。(如果遇到亡语瞎比较多,建议修改构筑,深水炸弹、敲狼锤换成2张衰变飞弹)

对阵思路: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话,我们先控场,在没有武器和aoe取得场面和卡差优势的时候,不容易打出优势,尽量先控制场面,避免崩盘,等中期锤子或者碎雷到手了再开始打脸反击。因为对手也是快攻,场面限制住了再开始进攻一点都不迟,毕竟拖回合对于对手也没有好处,反而相比其他快节奏卡组,我们的补给能力和爆发能力都更加出色,拼消耗对于我们反而有利。这样有场面优势了以后,搭配武器和法术,再加上后期费用足够,分分钟就可以拿下对局。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就全力进攻,但是前几回合尽量下随从,持续输出伤害最大化,而不要开法术浪费节奏,这样到中期,费用够了,我们挂武器就可以开始增强输出,后续回合再补上法术,就可以结束战斗了,只要不卡手,对手都缓不过来的,稳稳的被我们带走。(我们爆发够高,只要对手无法解场和回复兼顾,必拿下)

结语:

赛季末了,该放手一搏就要果断放手一搏,尤其是还没有低保,没有传说的各位小伙伴,这套打脸萨绝对是你上分的不二之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打脸萨,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