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推荐一套便宜版扎针骑卡组简介分享

时间:2020-09-19 13:19 作者:NGA玩家社区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论坛上面好多人都在讨论扎针骑,发现好多人想尝试,但是苦于没有男巴和传说鱼人。因此推荐这套便宜版扎针骑给想尝试的朋友。 ### 扎针骑 # 职业:圣骑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凤凰年 # # 2x (0) 新生入学 # 2x (1) 奥尔多侍从 # 2x (1) 活化扫帚 #

最近论坛上面好多人都在讨论扎针骑,发现好多人想尝试,但是苦于没有男巴和传说鱼人。因此推荐这套便宜版扎针骑给想尝试的朋友。

### 扎针骑

# 职业:圣骑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凤凰年

#

# 2x (0) 新生入学

# 2x (1) 奥尔多侍从

# 2x (1) 活化扫帚

# 2x (1) 甩笔侏儒

# 2x (1) 被禁锢的阳鳃鱼人

# 2x (2) 战利品贮藏者

# 2x (2) 智慧圣契

# 2x (2) 狂野炎术师

# 2x (2) 阿达尔之手

# 2x (3) 萨赫特的傲狮

# 1x (4) 高阶修士奥露拉

# 2x (5) 奥尔多真理追寻者

# 2x (5) 正义圣契

# 2x (6) 虔诚的学徒

# 1x (7) 女伯爵莉亚德琳

# 2x (9) 希望圣契

#

AAECAZ3DAwKEwQPD0QMO+wH2B5WmA8i4A8q4A/24A+q5A+u5A+y5A8rBA5XNA57NA5/NA8DRAwA=

#

#

相比论坛里面常见的那套扎针骑,这套少了男巴,传说鱼,光铸祝福三张牌,换上了第二张扎针和两张121休眠鱼。

思路偏向赖场,保持场面压制的前提下适当蹭脸。休眠鱼人的加入让场面上保障基本都有杂毛站着,对手很难清干净。用小杂毛+智慧圣契+扫帚跟对面打交换,在这过程中充分发挥扎针的效用。

前期随处交换经常会有空余费用情况,规划好出牌顺序,可以用扎针多蹭一下脸。

在高费回合,场上站着几个杂毛,手上有双扎针的骑士斩杀是很高的,要时刻注意,不要错斩。

由于思路偏赖场,节奏更主动,因此放弃了会清自己场的男巴(实际上是因为我没有,有的话可以替换一张炎术士),以及偏被动的光铸祝福,避免了被436拉出来,既不能解场站场,也不能过牌补牌的尴尬。

说到这里,应该会发现第二张炎术士,甚至激进一点的话两张炎术士都是可替换卡位,实战中经常我是裸丢站场的。还有羁绊欠缺的朋友可以考虑替换掉一张645圣盾。至于换什么卡,刀贼炸弹战多换小软,牧师多换鱼竿,德多换232小塞布,这几张我都试过,总体而言根据环境来调整吧。

起手留牌我喜欢留新生入学,113,331,有113考虑留阿达尔之手和智慧圣契,打贼可以留一张扫帚,后手或者手上有新生入学可以考虑留436,打控制卡组留546和正义圣契。

别的好像也没什么了,还有一点的话为了节奏顺畅,正义圣契可以单解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扎针骑,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