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死你个臭弟弟 炸弹战横扫天梯

时间:2020-09-17 17:36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炸弹战在当前天梯的处境是比较好的,进可以打得过快攻,退耗的死不是很厚的控制卡组,只要不猝死一切皆有可能。并且炸弹的存在对于很 多卡组就是天然的克制,宇宙流、OTK过牌流,都被炸弹战克制得死死的,但是传统的炸弹战整体上输出非常依赖炸弹的爆炸,打起来比较拖沓, 而今天介绍的这套炸弹战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炸弹战在当前天梯的处境是比较好的,进可以打得过快攻,退耗的死不是很厚的控制卡组,只要不猝死一切皆有可能。并且炸弹的存在对于很 多卡组就是天然的克制,宇宙流、OTK过牌流,都被炸弹战克制得死死的,但是传统的炸弹战整体上输出非常依赖炸弹的爆炸,打起来比较拖沓, 而今天介绍的这套炸弹战却有效规避了这个缺陷。

QQ图片20200916212735.png

炸弹战:

AAECAeftAwr/A/wE7QWblAPfrQPjtAPFwAP2wgOT0AOq0gMKS6IE/wealAPZrQPosAO4uQPAuQOK0AP31AMA

构筑调整:

QQ图片20200916213024.png

剔除:

我们去掉了艇长、铸甲师、战斗怒火的解场、过牌组合,原因在于打中慢速卡组的时候因为这几张卡的存在,尤其前2张卡手的情况,我们的战斗 力明显不足,而打控制卡组这3张卡就是一套combo,单用基本是可有可无的存在,combo不齐前,也过不了牌,导致一手的弱鸡随从和解场法术, 疯狂让节奏;所以剔除。

QQ图片20200916212856.png

加入:

加入了血法师、JK、龙蹄。血法师为的是更好配合旋风斩或者虚灵跟班发现的法术解场(有时候是可以配合剑刃风暴的,那就是对手场上有1血2血 随从的时候,配合血法一波2伤aoe也是有的)。而JK则是抽一张卡buff4/4,更重要的是英雄技能+3攻,为我们提供持续的输出能力。龙蹄价值更 不必说,更快检索JK,而牌序颠倒的话,那也是伤害、站场、buff、解场全能。这样的调整让我们拥有了更强的解场和输出能力。

留牌与对局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猎人、盗贼、骑士、战士、恶魔猎手的时候,我们会当成快攻处理,开局找海盗藏品、军需官、剑刃风暴、匪贼等卡,2个思路,一个是武 器+随从流的思路,对手下一个我们干一个,这种情况aoe留一张甚至没有都可以。另一种是没武器和随从的起手,那就要奔着aoe去了,起码2张才能缓的过来。有了这2种起手其一,那么剩下的就是见招拆招了,5费之前不要妄图可以在场面领先对手,1-5费我们的目标就是限制对手场面就好,当然最好还能埋点炸弹,输出就更有保障了。后续依靠砰砰、龙蹄、死亡之翼等优质随从压场输出,配合到炸弹的伤害,斩杀轻轻松松。只要前期不猝死,打快攻很简单。毕竟Aoe足足的。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牧师、法师、术士、德鲁伊、萨满的时候,我们通常当成中慢速卡组处理,起手一般不留aoe,最多留个盾猛以防万一;最好的思路还是找 海盗藏品、军需官、匪贼、圣剑扳手、劈砍课程、教授、JK等卡,没看错,就是JK。这个对局我们起手要关心的就是站场和伤害卡,为的是更早的 进行输出,而JK就是更稳定的输出,这样的好处就是让对手既有炸弹的威胁,又有我们持续伤害的压力,炸弹给力的话,对手过牌中就会猝死,拖 不到他们的强势期。综上所述:打控制卡组起手找炸弹和输出相关的卡,最短时间埋最多的雷,打最高的输出,拿下对局就简单多了。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总结:

很多时候,套牌的天然优势对于胜率的英雄是更大的,而这套炸弹战稳定性也比较高,套牌强度也不俗,实乃上分的强力工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主流卡组,疯狂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