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试炼版本 竞技场中立卡选牌推荐

时间:2015-09-17 16:26 作者:酹月逍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骨卫中尉  身材非常寻常而且,效果也看着不是超强大的2费仆从。然而激励的强大不在于出来就激励一下,而在于只要怪物存活下来,持续的激励效果能恶心死人。加一生命值在前期就足够让2费却是33身材的他换到其他仆从了,中后期甚至可以1换2或者赚到更多的价值2费左右的生物。打过几次新jjc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酹月逍遥]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AT_089.png

骨卫中尉:身材非常寻常而且,效果也看着不是超强大的2费仆从。然而激励的强大不在于出来就激励一下,而在于只要怪物存活下来,持续的激励效果能恶心死人。加一生命值在前期就足够让2费却是33身材的他换到其他仆从了,中后期甚至可以1换2或者赚到更多的价值2费左右的生物。打过几次新jjc的朋友,相比也已经见识过这张牌的成长优秀了。而且是张白卡,非常常见。

AT_087.png

银色骑兵: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有一样的习惯,冲锋鱼人、狼骑兵、4费的25冲锋在之前版本中也是常常要拿的,jjc比构筑缺乏太多解场法术,所以要拿冲锋怪来解场换怪,或者做最后的几点直伤的。银色骑兵的2攻3费就可以直接换不少32的生物,后期也会因为换怪还能活命作用很大,在冠军试炼新jjc卡池中在大怪足够的情况下最佳选项之一。

AT_095.png

静默骑士:这张牌作用类似于上边的银色骑兵,不过比银色骑兵效果就差一小节了,不过对于德、萨这种增益比较多的职业反而有配合增益更好的发挥,也是前期不错的选择。

AT_114.png

邪恶诘问者:54身材你说他垃圾,然而他却是完爆藏宝海湾保镖一费的男人。实战中效果比想象中强大得多,54的身材并没有那么容易交换,4费还在中前期,嘲讽的反场也是十分必要的,不想坦斯丁狗常常吃不下34身材、44身材的怪,想想以前无奈选到jjc主宰的时候把,只差11身材,2费啊!!!

AT_093.png

雪言追随者 这个只是推荐给选到法师的同学,小编法师均胜不吹不黑9胜还是有的,这种带法伤身材不错的可以带一个,有2烈焰风暴的话能选狗头人地仆师必须选一个,后期超级有用。

同样,穆克拉的勇士和阿古斯防御者强烈推荐给萨满和圣骑士。

AT_119.png

科瓦迪尔袭击者 这张牌的强大不在于7费66身材加英雄技能一下,而是下一回合他会变88。他厉不厉害打打jjc就知道了。

AT_101.png

AT_102.png

两张白板一起说,深渊斗士都是和被捕的乔芒格,5费56和7费59,身材都相当给力,对面没有直接解牌被你换个小怪再解还亏得要死。深渊斗士比46欢笑的姐夫差那么一点也就,另外被捕的乔芒格还是一个野兽,配合驯兽师high翻。

AT_112.png

大师级枪骑士:56身材6费不会太亏,就像大表哥身材如果不是67是66一样也还是会选作大哥。枪术对决一旦成功就是大赚,比jjc好牌之一的奶牛还多1费的身材。不过适合自己3费以上怪比较多的卡组,一般jjc枪术对决2费牌大家都不少,很可能一方对决的数字就是2费。3费以上多些的卡组比较稳,当然费越高越多越稳,也就越可以拿这张牌。

AT_103.png

北海海怪:超大火元素,jjc相当好用,当作大怪补曲线,最多拿2个,多了卡手。

AT_120.png

当你能拿到紫卡时,融合和海巨人根据职业和选牌不同地位差不多,新的冰霜巨人还是比山岭在jjc容易打出很多的。5费54能拿1费22侍从的穆军者,没想的那么好用,很费费用的,谨慎选择。

相关阅读: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