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试炼 浅谈职业新卡对竞技场影响

时间:2015-09-16 16:06 作者:酹月逍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德本来就是jjc靠仆从质量混的,这次新出几个质量也都很不错,和中立不是一线的仆从比起来都是首选的。蓝卡中,豹骑士能赚费就赚费,还可以;战斗蛮兽如果对面1回合解不掉,是真的会被小德手撕撕崩盘的。活力根须,刃牙德鲁伊都是解场和站场有效的法术和仆从,属于一线选择。狂野行者野兽加三血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酹月逍遥]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AT_037.pngAT_042.png

小德本来就是jjc靠仆从质量混的,这次新出几个质量也都很不错,和中立不是一线的仆从比起来都是首选的。蓝卡中,豹骑士能赚费就赚费,还可以;战斗蛮兽如果对面1回合解不掉,是真的会被小德手撕撕崩盘的。活力根须,刃牙德鲁伊都是解场和站场有效的法术和仆从,属于一线选择。狂野行者野兽加三血的效果在选到的野兽不是很少的情况下也是非常优质的选择。紫卡护根只能说还不错,与白卡自然平衡比起来还是强了不少,不过毕竟紫卡不好遇到,有知识古树战争古树还是先选大树。

AT_058.pngAT_060.png

猎人的新卡在jjc对于有野兽的配合要求比较高,战羊驯养师在有几个野兽的情况下还是一定要选的。猎熊陷阱和国王雷象是猎人jjc新的一线选择卡牌,猎熊陷阱场面帮助很不错,国王雷象不仅是有运气过牌的效果,自己还是个野兽,一定不怕多,枪术决斗jjc不会总输的。另外说句题外话:织网蛛有多少拿多少。

AT_003.png

法师新的蓝白卡对于jjc来说都是好牌,只不过嗜法者不太稳定,但是前期身材罩得住。

AT_076.png

圣骑士每张新仆从的质量都是出奇的高,所以圣骑士也才会成为现在天梯的超一线职业。特别是鱼人骑士这一张,还tm是白卡,连蓝卡都不是,太tm残酷,6费1波解不掉不是法师就可以投了。

AT_011.png

牧师的神圣勇士相当于大号的治疗守护者,也是属于对面解不掉就能肥成狗的类型,jjc多选几个不卡手。

AT_029.pngAT_033.png

贼的一流jjc新卡这两张无疑。1费能上,而且效果优越,前后期都用的到他。剽窃类似思维窃取,拿到的还都是优质的职业卡,非常给力。影踪骁骑兵一般般,2费生物比较多的话还可以选一个,不然不连击就是垃圾白班一个了。

AT_052.png

萨满的新的蓝白卡也都是张张好牌,先祖知识过牌不必多说,图腾魔像压场不必多说,海象人图腾师铺场还能送大奖不用多说,雷霆崖勇士更不用多说。目前萨满打了5场jjc,除了一场只有6张职业卡的3胜,最低8胜。

AT_019.png

术士真的不想多说,没有一张能算是一线的优先选择牌,就像是天梯除了小马术、恶魔术并没有什么新意一样,术士在这次新版本中并没有获益多少,反而地位下滑了。

AT_071.pngAT_069.png

战士新的两张蓝色的仆从都是非常好的,怒袭的属性也是值得一选。

相关阅读: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