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女人一人单吃海芙约忒全状态

时间:2023-09-06 18: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 女人一人单吃海芙约忒全状态

在炉石传说中,女英雄海芙约忒凭借着其强大的技能和全状态能力成为了游戏中的一颗闪亮之星。本文将为您深入解析海芙约忒的单人游戏玩法,并为您介绍如何在游戏中最大限度地利用她的强大能力,成为一名真正的炉石大师。跟上我们的步伐,成为游戏中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在游戏开局时,我们遇到了雪莉,并试图通过使用吹星落雨来获得魔攻强化。虽然我们对雪莉的研究并不深入,但我们仍然成功地发动了吹星落雨。现在,雪莉无法免疫诅咒,我们可以继续进攻。最后一个吹星落雨释放后,对方选择使用八速诅咒来试图击败我们。然而,由于她的金玉段数不足,我们并没有受到太多伤害,因此她无法通过诅咒使我们失去生命。最终,我们只损失了吹星落雨,但我们已经成功地消耗了对方其他技能的pp值。接下来,我们只需要阻止她使用永动技能即可。

我们持续使用吹星落雨和再生技能来控制局面,让雪莉跟随我们的节奏。这样可以轻松地打断她的永动。有了双免状态,她已经无法对我们造成致命伤害。现在,我们可以使用吹星落雨来控制她的回复,这个技能释放后,对方的小射灯已经空了,可能是因为他们不太擅长操作。我们给了雪莉一个机会,利用大防技能将她的pp值清空。

接下来,我们会使用八速技能来恐惧对方的换宠,这次我们选择了男鱼人。虽然男鱼人在刚刚使用大防控时没有产生线伤,但后续的回复能力有限,无法超过120,因此我们选择使用瑶鹿进行互废,让对方无法回复pp值。这将是一场持久战,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机会。

我们跳过了n九的回复,现在难于人只有八速免疫删除的技能,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状态来对她进行压制。利用华采技能回复一定的血量后,降低难于人的血线。最后,我们用四海技能获得了一个魔功强化,现在难于人只能通过八速技能来回复其他技能,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来使用华采技能来造成更高的伤害。

这个可恶的男鱼人终于被我们击败了,我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现在,难于人只能通过八速技能来回复其他技能,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来使用华采技能来造成更高的伤害。这个开局真的太好了,我们成功地掌握了局面。接下来,我们只需要等待对面的海芙约特出现,然后使用毒王来挂上虚弱护肺技能。毒王的魔抗很高,刚进入乘胜状态的海芙约特很难杀死我们的毒王。我们可以选择使用虚弱技能来控制她的回复,然后使用寂灭技能来对她造成伤害。这是一场持久战,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机会。

在等待环境切换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继续使用虚弱技能,即使难叠加嶂无法记录成为力技能,我们也可以轻松地击败毒王。在这个状态下,毒王可以回复14个状态。毒王的辅助能力非常强大,即使在阴雨天气下,我们也可以使用华彩技能来造成更高的伤害,这次我们的华彩技能还暴击了,所以毒王又满血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再次使用寂灭技能来对她造成伤害。

在打出寂灭后,可以进入觉醒状态,而此时天气也即将结束。经过几轮攻击,对面的海芙约特的生命值已经所剩无几,而我在阴雨环境下更加强大。在这个时候,我果断地使用了三个寂灭,虽然每次使用都会使我的生命值下降,但是虚弱效果也即将结束。进入觉醒状态后,我只能再使用一个虚弱无力,然后再换上海芙,想要再次使用叠嶂,但已经不可能了,因为我已经被虚弱效果所折磨,只能选择化身为奶妈。

虽然我成功地击败了石王,但是我的海芙并没有携带叠嶂技能,所以我只能使用海市蜃楼来攻击石王。虽然石王的血量已经所剩无几,但是我必须先打破他的防御,然后再使用冤云技能,这样就可以不断地增加海市蜃楼的伤害,最终成功地击败了石王。在击败石王后,我已经成功地取得了胜利。

以上是《炉石传说 女人一人单吃海芙约忒全状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原文地址: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74948690433851915/?channel=&source=news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女人,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