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卡组 翻倍踢脸死亡之翼心火牧分享

时间:2015-09-02 15:21 作者:酹月逍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喽,大家好,我是酹月逍遥。8月25日迎来炉石传说新的时代了,这次的主要变动是新的激励和枪术对决的玩法。炉石又有很多新的流派应运而生。然而娱乐卡组是永恒的,这次就给大家带来一套娱乐的心火死亡之翼牧。 这个胜率是在天梯3段左右的胜率大概,5、6段的胜率约等于五成。虽然娱乐卡组不太追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酹月逍遥]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哈喽,大家好,我是酹月逍遥。8月25日迎来炉石传说新的时代了,这次的主要变动是新的激励和枪术对决的玩法。炉石又有很多新的流派应运而生。然而娱乐卡组是永恒的,这次就给大家带来一套娱乐的心火死亡之翼牧。

这个胜率是在天梯3段左右的胜率大概,5、6段的胜率约等于五成。虽然娱乐卡组不太追求胜率,但是小编一直是5段以外靠各种创新卡组打,5段以内用比较稳定的传统卡组上分,所以这套卡组还是有些强度的。

QQ截图20150830133123.png

首先,说一下这一套核心的几张牌:

最最重要的就要数死亡领主、维纶的恩泽这两张,只要这两张牌能在前期抽到并有效地利用起来,一般5费之前就可以劝退机械法,各种猎人,动物园等速攻中速之流。

起手除了找1费的北郡牧师、肉用僵尸,2费的鬼灵爬行者这几个前期站场的怪,就要找的就是维纶的恩泽和死亡领主了,当然神圣惩击看职业也是可以留的。打速攻职业,起手留到死亡领主,很容易配合到给死亡领主加血加伤害的牌,而死亡领主从28身材,一下子变成4、12,2、16,这种身材,机械法是不带变羊和沉默的,前期根本就压不住你。就算遇到了带变羊的火妖法、奥秘法,被羊或者沉默了仍然是超级赚节奏的,只是要预防一下不要被大火球加怪碰一下就换了。

带了一个鬼灵爬行者就是为了确保2费能有怪上,配合维纶的恩泽,不然1、2费都没怪,机械法、动物园就把你压死了。不要轻视鬼灵的11小蜘蛛吃了维纶的恩泽也还是变成35的半大怪了。维纶的恩泽加到北郡、肉用僵尸、黑暗教徒、死亡领主身上的左右都是超级关键的,随便一个就能前期耗场,中后期配合心灵之火踢对面的脸。不过打战士一定要防好斩杀,怎么自己最合算,怎么给随从加恩泽。

这套牌更靠的还是自己卡组的配合,没必要带思维窃取,难以配合起来。所以带一个抽牌鱼人,在关键时刻常常打出心灵之火、恩泽、疯狂炼金师、神圣之灵之间的一些配合,然后成功一脚踢脸解决。而带的伊瑟拉和死亡之翼也都是弥补手牌后期不足的问题,而且和这套牌的吻合度非常高。伊瑟拉配合心灵之火就等于死亡之翼,你懂得,而且伊瑟拉基本是肯定能活到第二回合的。如果没有这两张牌的其中一二,可以带满圣光炸弹和神圣之火,更好的稳定场面。

奥金尼加环带满也还是因为可进可退,既可以配合肉用僵尸等伤害,又能清场。注意暗影狂乱完全赚不到的时候不必要就不要勉强,在中后期这很可能是一张斩杀牌!特别是内战和对方有怪高血的时候,暗影狂乱过来就是一波加血变攻直接KO。

娱乐卡组最重要还是玩的开心,大家不妨尝试一下,体验一下各种变身死亡之翼踢脸的快感。

相关阅读:德鲁伊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