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极限道路 上千攻的武器如何铸造?

时间:2015-09-02 11:10 作者:罗尼@duowan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追寻极限道路 上千攻的武器如何铸造?

追寻极限道路:上千攻的武器如何铸造?

总有一群人会去追寻极限的,想看看世界的尽头到底在哪里。

通过周卓,我们知道血量是有极限的,极限的尽头是自爆身亡。

通过加兹瑞拉,我们知道攻击力是有极限的,极限的尽头是攻击力归0。

通过先知维纶,我们达成了目前最长时间的单回合——一个回合最长可达40个小时。

而今天,我们来挑战一个新的记录,最高武器攻击力。

在挺久之前,也有一些朋友在追求武器攻击力的极限,可惜当时科技(牌库)所限,只能靠周卓刷升级来提升武器攻击力,由于动画效果与实际回合数的限制(当时还没有二王一类的免疫随从),最后刷出来的极限是330+。

而今天,虽然我们仍然刷不到极限,但是通过新的手段,我们已经成功把武器攻击力突破了千位大关!

追寻极限道路:上千攻的武器如何铸造?

当加尔鲁什扛起一把上千攻的斧子的时候,不知道萨尔还敢不敢和他来场一对一单挑?

相关阅读:炉石视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