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胜率五包奥秘骑的外服传说之路

时间:2015-09-01 15:17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将要分享的是一套奥秘骑,这套奥秘骑在当前环境十分强势、胜率很高。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虹之彼方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作者:dotDUEL

译者:虹之彼方

大家好!我将要分享的是一套奥秘骑,这套奥秘骑在当前环境十分强势、胜率很高。

5bao paladin.jpg

在新卡逐一披露的时候,这张装满奥秘的卡令我十分感兴趣。他能够快速滤掉牌库中的奥秘牌,并且身材也十分完美。

card.jpg

虽然在我尝试上膛猎人的时候失去了一些分数,我从60星开始启用这套卡组,取得了4215负的成绩到达了传说,74%的胜率比奴隶战还要高。

很多人注意到了这张卡的价值,但是他们依然选择奥秘守护者和科学家,然而这两张卡并不会起到很大的作用,甚至会干扰这张卡发挥最大作用。

事实上你有可能在打出这张牌之前抓到全部5个奥秘,但这是你不得不承受的奉献。同样有很大的几率你会摸不到奥秘然后让这张卡带你走向胜利。记住这一点就好,在6费前你会平均抓到1-2个奥秘。

第二个神秘挑战者也是有作用的,他能让你摸到这张卡的概率翻倍,而且身材也不算特别差。一般来讲打出第一张就会很容易获胜了。

总体来讲:前期留住23费的卡,遇到慢速卡组甚至可以起手留神秘挑战者。

职业对阵:

法师:法师是困难的对局。基本现在的法师都是机械法或者火妖法,通常会比你的节奏更快。留2费随从和作战动员。你需要保持场上尽可能有随从。因为你的中期随从更加强力。在后期保持你的生命值在15点以上,最少不要低于12点。

牧师:如果没有对阵龙牧师你会在前期取得节奏并获得胜利,所以假设对面是龙牧师,他们有很多前期大随从,用嘲讽护脸。尝试起手找到生平或者**,甚至大宝剑,如果没有拉出来救赎,就把救赎留给佛丁使用吧,对方会非常头疼。

猎人:鉴于现在没有稳定的上膛猎卡组,假设天梯里的猎人都是偏快的猎人。你的起手留牌思路不变,如果起手不错可以留一张大宝剑或者奉献。尽可能控制住场面。注意在中期你需要放弃一些场面防止对方的放狗,并需要一定量的抢血,防止被猎人一下一下的射死。

战士:现在土豪战越来越多了,随着瓦王到来战士可以带很多有价值的不带战吼的卡。但是这也是你最喜欢的对决之一,前期掌握节奏,用大宝剑去除对方的苦痛或者收割机就可以把握优势在中期结束战斗。

奴隶战则相对难一些,你可以通过救赎淤泥或者佛丁延缓奴隶战的节奏,或者忏悔给对方的奴隶主让对方无法刷起来。或者通过不断抢**迫对方无法舒服的刷牌。对阵两种战士,都可以通过生平让对方的场面毁灭。

骑士:事实上肯定会有很多类似卡组的镜面对决,甚至有带更多奥秘的速攻版本。控制场面十分关键。起手还是找前期随从,奉献、收割机或大宝剑。如果你赢得了场面的优势,就注意不要过度铺场让对面奉献清光。

萨满:带元素毁灭的萨满打你有很大的优势——其实,即使是闪电风暴也很克制你,控场的同时注意尽量不要消耗掉你的圣盾和亡语随从保证不被清场。

贼:这个版本贼并没有受到太多的眷顾,所以遇到的贼不是很多,还是以刀油贼为主,在对方清场法术使用之后可以用鱼人骑士返场。逼迫对方用剑刃乱舞清场而不是用于进攻,这样逐渐扩大优势取得胜利。

德鲁伊:大优,德鲁伊的AOE差的简直感人,保留大宝剑,**给上高攻的随从,胜利十分轻松。

术士:对阵动物园你需要和他赛跑,看看谁能够先控制住场面。控制住场面就尽可能削术士的血线让他不敢随意抽牌。对阵大王术则需要前期给足够压力。你的奥秘打大王术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起手好可以留收割机和生平,但是不要执着与解场。

相关阅读:圣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