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哥新时代传说分段高胜率核弹德分享

时间:2015-08-31 10:36 作者:虎头哥 来源: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虎头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核弹龙德的卡组。你是否热爱德鲁伊却为德鲁伊的接场无力而烦恼?虎头哥这套牌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

前言

大家好,我是虎头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核弹龙德的卡组。你是否热爱德鲁伊却为德鲁伊的接场无力而烦恼?虎头哥这套牌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欲知详情,请听在下为你解析卡组。

卡组详情

w29.png

由于版本刚刚开放,虎头哥那边也是一边打一边改,所以此卡组仅供参考,实际上这套牌虎头哥还尝试加入过红龙、星辰坠落等卡牌,详细请参考实战视频,里面有多个版本的演示,目前此版本卡表已经由虎头哥补充在套牌将讲解中。(罗尼注)

套牌思路

一、龙系

暮光守护者:在有龙牌的情况下4费36嘲讽实在太优质,堪称快攻噩梦。

碧蓝幼龙:除了法强外增加卡组过牌能力,不可替代的一张牌。

冰喉:奴隶战、机械法、鱼人骑、5包骑看着都非常头痛。身材非常不错、还自带嘲讽。

算起来价值可以相当于一个66嘲讽+1个小呼啦了。

玛利苟斯:曾经N次劝退过对手。被玛利苟斯横扫过的心都会碎。还有就是可以用玛利苟斯+月火+根须斩杀对手,丰富了XD的斩杀手段。

红龙:一般都用来喷对面。当然面对一些打脸强的职业比如T7的时候可以喷自己救命。

(红龙提供的原版卡组牌表是没有的,但是改良版使用过,详见下文)

二、法强系

血法、碧蓝幼龙、玛利苟斯。(用法见62分30秒、90分30秒)血法和大小蓝龙的区别就是他只要2费相当灵活,在前期就可以用他配合法术解场。还有就是6费的时候血法横扫Combo,这是大小蓝龙做不到的事情。

三、法术系

活体根须:这张牌用起来也是很灵活,面对猎人、机械法的时候在1费摸到我一般都会选择站2个11。能换1个21就赚。此外可以解场、可以打脸。我好多次都是用这个牌最后斩杀。

10费空场的情况。自然之力+咆哮+活体根须可以打16伤害,一般都防14不会防16的。所以出其不意。(见视频第1分钟,10分30秒,62分20秒)。

月火:和活体根须一样可以解场可配合法强打脸。费用低是它最大的优势。

星落、愤怒、横扫用法大致与常用相同,不再赘述。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核弹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