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娱乐中也能战得痛快 变速小马术卡组

时间:2015-08-31 10:17 作者:安神牌库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多说废话了,直接介绍下套牌构成和玩法思路吧!

卡组详情

1.jpg

不多说废话了,直接介绍下套牌构成和玩法思路吧!

【套牌解析】

力量代价——这套牌有很多可以用来牺牲的小生物,比如小鬼,当然还有小马,所以绝大多数情况它就是一张1费打4的廉价去除。由于套牌速度不快,所以很少有用它补刀的情况,还是好好当解牌用吧,满编2张。

死亡缠绕——针对现在天梯出现的大量1屁股仆从的情景,而且还能配合血法和小马,夺取前期节奏的好牌,必须满编2张。

火焰杂耍者——进场随机打敌人1比想象中好使,可以很好针对现在天梯的一些常客,如护盾机器人、豹骑士之类,虽然有一定随机性,但是23身材至少不会被轻易交换。为了前期节奏着想,必须满编2张。

蜘蛛蛋——首先和套牌的配合还算多,比如力代和各种AOE,当然还有和恐魔形成3回合44+35站场的优势。最差可以帮小马骗沉默!满编2张。

血法——可以看到这套牌伤害法术还是比较多,血法既有法伤,又能过牌,实在值得一用。

猫头鹰——1张足矣,主要是应对对方的女王或伊瑟拉这种即便小马在场也很难去交换的随从。

飞刀——配合太多了,小马、小鬼爆破都是绝配,而且也是前期2费优质随从,还能麻痹对手,让对手以为你是动物园。满编2张。

恶魔之怒——能开蛋,且能针对现在大量的小生物铺场,配合血法能5费扫3,还不会伤到自己的恶魔。就算内战,也总有能用的时候,继而满编2张。

暗影箭——这套牌没用炸弹,而改用暗影箭,是考虑到2~4回合出现一些极为讨厌的4屁股随从,比如图腾魔像、鱼人骑士之类。后期上手,也是不错的移除法术,配合在场的小生物,几乎大哥都能解。满编2张。

小鬼首领——术士3费最优质的生物,没什么可说的,作为变速套牌,前期站场的首选,必须满编2张。

虚空恐魔——套牌中能吃的东西太多,裸下33抢节奏也能接受,运气好就能开蛋,或者吃个力代的小随从。满编2张。

地狱烈焰——这套牌前期节奏是有可能丢的,或者中期出现需要清场的情况,地狱烈焰就是非常好的选择,配合血法还能当6费的呼啦。满编2张。

小鬼爆破——返场神器,能配合血法、飞刀和力代、恐魔,必须满编2张。

恐惧战马——本套牌的主角,小马君。其实如果能及时站场还是不错的,但逆风时候就比较卡手,只能先解决场面再找机会进场。面对萨满和小德,尽量先骗至少1张沉默再登场,否则几乎吃沉默。这牌最怕的就是沉默,其次才是变形……满编2张,毕竟主角!

男爵——配合蜘蛛蛋和小马的利器,哪怕多开出1匹小马就大赚了,而且因为有力代和死缠这些法术帮忙,通常一旦发挥效用,就能开出2匹小马,那么场上保持3匹小马,基本上对手出啥解啥……

老司机——说了这套牌不算快,加上没嘲讽,在和快攻对垒的时候,有时候是需要补血的,老司机就是最好的选择。

大王——最后的翻盘手段,通常出现局势僵持,或者小逆风的时候,就只有靠变身大王一搏了。

【玩法分析】

起手一般都留低费卡,比如火焰杂耍者、蜘蛛蛋之类是最好的。当然如果起手有蜘蛛蛋+恐魔的配合,也能留着,一般都能用出来,形成3回合的场面逆转。

飞刀一般不要裸下,恐魔倒是可以裸下,当然最好是3回合的小鬼首领,进可攻退可守。

血法师留在关键时候配合法术解场,或者解对手的大哥。猫头鹰一定要留给前面提到的那些不好解的大哥,最杰出的代表就是女王和伊瑟拉。

在对付自带沉默的职业(萨满、小德)时,除非手里有2匹小马,否则一定要等到骗出一个沉默后再用,否则100%节奏亏到飞起。最好是能保证小马登场的下回合,男爵登场达成小COMBO。

在对抗慢速卡组,比如脏牧、防战之类时,若有机会变大王就果断变,否则这套牌会被对方拖死。

补充说一下一些被弃用的牌:

王牌——一般王牌能解的随从,只要自己有随从在场,都有机会交换,所以没那么必须。而且目前来看,还是快速的铺场更可怕,所以楼主宁愿多一点AOE。

心灵魔像——这个COMBO太麻烦,而且小马万一被沉默,就相当于亏了两个中期回合的节奏,得不偿失。

二王——虽然看起来可以配合小马和小鬼,但是9费出太慢,而套牌为了前期控场又放弃使用空灵,所以干脆就只用大王不用二王了。

空灵——4费曲线有点饱和,而且感觉空灵不太适合这套牌。

以上,就是自己一些实战经验说明,想尝试玩小马术的朋友们可以试试。

文章来源:旅法师营地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小马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