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女排谈炉石 玩炉石需要永不言弃

时间:2016-08-29 09:32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女排凭着永不言弃的精神再次夺冠,玩炉石我们同样需要这种精神!

付出或许不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有相应的回报,这早已成为人世间亘古不变的真理。历经12个春秋,中国女排最终又一次登上了奥运之巅,尽管赛前不被看好,小组赛战绩惨淡,但女排姑娘们正是凭着一种永不言弃的精神再次创造了奇迹!笔者看来,玩炉石同样需要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

Img465330148.jpg

不否认巨大的运气成分,但上帝不可能每一次都给你好运,也不可能每一次都给你厄运,但你各种抱怨发牌员不公平的时候,是否想过蓦然间浪费了多少次本能胜利的机会呢?世间没有永恒的王者,再厉害的炉石玩家更不可能每天都会次次天梯登顶,倒霉的时候也会一落千丈,但你是否也被运气打怕了呢?

事实证明,被运气打怕的人往往都会一蹶不振,能经得起失败的人方可走的更远!想想中美擂台赛上的灭神,曾遭遇各种指责,但经过自己的努力,冠有“跑得快”美名一说。同理,即便K身可以拿天梯登顶当作家常便饭,但他每一次登顶同样也是不容易,中间不乏多少次低谷!

1418892154753.png

方文山言之,运气绝对比实力更重要,但没有实力只会让运气白白流失。回望人的一生,难道上帝一次好运都不会给你嘛,但是你真的把握住了?于是乎,仔细想想过多的抱怨固然没有太大的意义,当你看到别人登顶或是折桂的时候,是否想到过别人惨痛经历的时候呢,一切固然都看你该如何面对......

笔者喜欢玩冰法,也会经常抱怨老遇到战士,但仔细想想,难道别的卡组就没有自己的天敌嘛,试问哪套卡组又会是没有缺点的呢?咆哮德?不要忘记,昔日叱诧风云的咆哮德也会有天湖和卡手一说,因为运气这东西是谁都没法左右的......

失败固然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对,倘若自己没有一点失误,输了也就输了,因为实在没有话说,但正因为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发牌员总会给你几次神抽的机会吧,这便是我们常说的“运气固然是实力的一部分”,前提是首先你得想到,然后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

u=1017543294,753402287&fm=11&gp=0.jpg

炉石就是这样一个卡牌游戏,但哪个卡牌游戏会没有较高的运气成分呢?既然不能“贿赂”发牌员,不如选择好好的做好自己,一颗平常的心态对于玩好炉石无疑才是最最重要的啦!回望里,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女排姑娘们时隔12年东山再起,倘若炉石玩家认真的做好自己,难道几年来就没有一次登顶的好运?

常言道“胜败乃兵家常事”,世上永无常胜将军,重要的是你能从中学会点神马,乐观的人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悲观的人只会默默地离去。但,即便能够把握住仅有的一次机会,或许就是放光的那一刻,或许这也正是炉石传说的魅力吧!

相关阅读:女排,运气,奥运会,实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