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出售橙卡后 还有免费卡包相送!

时间:2021-01-22 13:5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迷你系列算是对玩家这段时间的忿忿不平的最好安抚。只要2000金币就可以带走包含4张传说在内的35张不同卡牌,共计66张。而根据顾影个人的云测评,四张传说里有两张值得无脑合成,剩下的也不乏非常优秀的单卡,横竖怎么看都不亏。 而在打包出售之外,还有一个例常的乱斗活动,虽然大

炉石传说的迷你系列算是对玩家这段时间的忿忿不平的最好安抚。只要2000金币就可以带走包含4张传说在内的35张不同卡牌,共计66张。而根据顾影个人的云测评,四张传说里有两张值得无脑合成,剩下的也不乏非常优秀的单卡,横竖怎么看都不亏。

而在打包出售之外,还有一个例常的乱斗活动,虽然大多数乱斗并没有什么存在感,但每周一包经典卡,这可能是非常多的玩家,在连新版本的卡都开不全的情况下,唯一一个能开经典卡包的机会了。于情,这是暴雪唯一常驻的福利;于理,不打乱斗,哪来的经典卡?

虽然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削弱、退环境,经典卡的整体强度堪忧,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240张经典卡,多少还是有些好东西的。开卡包,有可能开到,不开卡包,肯定就没了。再说,反正是暴雪送的,不要白不要。

说的有点远了,咱们来看看这次的乱斗。

一,乱斗基本信息

本次乱斗名为克隆人的进攻,特殊效果为玩家打出的每个随从,都会获得一个1/1的复制。狂野环境,可以自己选择英雄,但不用组卡,而且可以用来做任务。要说胜利跟什么有关,只能说还是运气占据了主导地位。

比如说对面打出了一个1/3,克隆了一个1/1,而你手上只有1/1的时候,先天劣势。有人一直在争论,炉石传说到底是个运气游戏,还是个技术游戏?双方各执一词,都有不少支持者,当然后面也在二者之间,出现了第三个派别。

不过就这个模式本身,还是运气比技术重要多了。可以说除了天梯,别的模式都是运气比技术重要,即便是最讲究技术的竞技场,要是真的运气够好,一堆强卡,进去一顿平A,不也就结束了吗?至于酒馆战棋,其实也是一样的。谁还没被鲍勃亲自送上过第一?

不过问题也来了,纯运气模式,不方便甩锅。是愿意说自己技不如人,还是愿意说自己比如对面运气差?

举个例子,对面六费的时候就出了个王爵德,这个7/9/9的随从,本身就个白板,都非常超模了,但还有一个(自动攻击对方打出来的随从)的属性。这就离谱,对面有个王爵德,你在看看我手上这群歪瓜裂枣,拿什么跟对面打?显然打不过的啊。

二、你说这跟技术有什么关系?

我打出了一张被诅咒的流浪者7/5亡语召唤一个7/5潜行,还有个额外的1/1,本以为这个真的不错的,对面拿头打?结果呢?对面打出了一个戈霍恩之血,复制了一个1/1的,然后各召唤了一个5/5带圣盾的莫什奥格执行者。

讲道理啊,我本以为这次运气还不错,结果一山还有一山高,两个欧皇比起来,总有一个是非酋。谁能告诉我,这跟技术有什么关系?

我已经五连跪了,拿个卡包而已,局局都输给运气就问你气不气?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运气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