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天梯环境 TGT自组消耗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5-08-29 17:48 作者:山人谷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针对天梯毒瘤万佛朝宗骑所组,仅在传说组简单测试,感觉尚可。

为针对天梯毒瘤万佛朝宗骑所组,仅在传说组简单测试,感觉尚可,希望各位大神评判指点。

1

套牌思路沿袭了TGT之前四羊疲劳法的套路,新版的龙体系为这套牌加入了3个优质的嘲讽随从,提高了存活能力,可以说整个龙体系已经基本完善。

茶点小贩和暮光守护者代替了老司机和淤泥喷射者的位置,曲线更流畅;很多时候少一费的消耗能换来一次恰到好处的火冲或寒冰箭控场。并且这两张卡在随从交换方面也能带来一定的优势。

卡组的核心是控场、随从交换和赚卡,耗尽对手的有生力量,打法上也是锱铢必较,尽量不激进打脸,毕竟整套牌不仅没有斩杀手段还白送给对手18点奶量。

针对万佛朝宗骑铺场源源不断、打空手牌还能靠一个佛祖原地复活的特点,专门引入了自爆绵羊-烈焰风暴-嘉顿-冰喉的AOE链,随铺随解,对手最后的66佛祖被变羊解决后基本可以宣告胜利(顺带坑了已经崛起的萨满)。这种套路对猎人也有同样的效果:清光小怪,羊掉狮子,奶到对面投降。即使照明弹破掉一两个奥秘一般也无伤大雅。

整套牌的随从质量比原版的疲劳法更高一些,对阵防战等卡组也有较高的胜算。

目前发现的劣势对局是手牌术,对面几乎没有血线之虞;虽然对手基本没有什么机会下熔核,但其随从质量仍然非常棘手。起手找王牌变羊,后期尽量防止对面大王下场,一旦被对方从容变身就很难获胜了。

目前这套牌仍在测试中,实战样本还很不充足,只是提供一个套牌思路。不过个人感觉现在的天梯环境还是比较适合疲劳法发挥的。抛砖引玉,望大家指点完善吧。

相关阅读:冠军的试炼,消耗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