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叠刀瞎/自撕手牌任务术/暗牧/BUG机克贼

时间:2021-08-26 14:4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版本的蓝白卡组变少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叠刀瞎 ◆标准自撕手牌任务术 ◆标准暗牧 ◆狂野BUG机克贼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

们有没有发现这个版本的蓝白卡组变少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叠刀瞎

◆标准自撕手牌任务术

◆标准暗牧

◆狂野BUG机克贼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棋礼遇)。

-标准叠刀瞎

AAECAea5Awb97QPC8QP39gOw+QPK+QPQ+QMM1tEDzNIDztID+dUD2d4D8+MD9fYDivcDi/cDtp8Es6AEtKAEAA==

趣味性和马速都在线的卡组,有一定羁绊的时候你甚至都可以拿来上分(大雾)。

核心卡:



这套打法很简单(我开玩笑的,无脑玩就是送)。
赢点一:靠任务减费核心卡(邪能学说),然后铺蛮兵,最快四费可以启动铺2-4个蛮兵非常得劲,对手看了直呼跑路。
赢点二:靠不断抽卡交易,叠雄狮之怒,一刀砍出10几点血,非常爽。


打法不是很好讲明白,肯定得练的,需要比较好的费用计算,保证启动后能拍一场子的蛮兵。理想情况下是邪能学说任务减费到0,然后蛮兵抽到0费,其实不难,但是很吃你的熟练度。

特意带了两个商贩,如果其中一个到手上减法费到比较理想的情况下可以拍出来。不想拍出来也没关系,不断交易抽卡就行。滑翔是张好卡,可以让对手证明不了自己,也可以让暴风城感受不了痛苦。
起手留卡和长草的吸血瞎差不多,一般3费启动第一阶段任务。

——chaos

-标准自撕手牌任务术

AAECA/0G/QT9BgaE+wOxnwTy7QP44wPH+QOH+wMM184Dg/sD6+0Dm80DiO8D56AEk+QD8O0D2O0D8e0DwdEDxvkDAA==

火焰祭坛在这套牌里运用比较灵活,打快攻减少自己的牌库数量,尽早打出刺背野猪人和贫瘠之地拾荒者。打法师可以在对面点燃洗进牌库的时候撕一波赌运气,我有一把撕了对面一张点燃两张过牌和两个冰法术,满血斩杀任务法。吸血瞎和安娜德的核心被我们撕了也是直接获胜的局。

不要怕自己的牌被撕不敢打,我们的牌库质量很高,撕几张也没事。有次我打安娜德中期撕了自己10张牌,撕掉对面安娜我还是获胜了。

卡组比较灵活的卡是狂乱和死缠,狂乱主要针对骑士、暗牧和手牌术内战,死缠主要是补刀跟过牌还有测骑士奥秘,如果环境内打脸萨比较多可以把狂乱换成软。

目前这个版本的手牌术我在1万到4000+胜率在80%左右,上分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回归卡奴蓝瘦香菇

-标准暗牧

AAECA6oIB60GBovVA62KBPvRA+fwA/zoA7v3AwzXzgOwugPevgObzQO70QOt9wP7zgPK4wOj9wPvnwTpugOK9AMA

我试过现版本各种牧师卡组,暗牧yyds。这个是中速卡组,场面是关键,因为法师的削弱所以不带斗篷。可以在三费场上站四个怪,然后暗影复生回手,保证每回合场上怪的数量以及攻击频率。

起手找虚触侍从(神卡,牧师救星),6费差不多能把血量压到10点以下,或者你的场面占优。不是很吃排序,但是也不能太差。亡者复生是否要留也很关键,因为暮光欺诈者能找暗影卡,而暗影卡这个卡组就3张。

——都素菜是你想看

-狂野BUG机克贼

AAEBDKoIB60G5rkDnwWtBpIC/QSfBea5A+a5A6IHCP7uA6vrA5vNA/H7Auf6AuXRAr0EtAELofQDjfQD/+4D590D4t0DqssD3+MC9bsC7QKGCfgHAA==

用烤鱼变机克,再用刀可以触发亡语。打点燃法用斗篷,打术士用闪避。提前下巡游向导,费用够了后直接麦拉+提刀+通道+转刀。

——LichAlsac

(友情提示:利用BUG可能导致封号,请三思而后行 )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