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奖金等你拿 天梯前百挑战赛报名开启

时间:2016-08-26 14:38 作者:好哥哥线上赛 来源:好哥哥线上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月底,虎牙直播将联合好哥哥线上赛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赛,“天梯前百挑战赛”,由你来挑战天梯前一百的主播大神,如果夺冠,将有机会赢得万元现金大奖,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

1400500.jpg

赛事介绍

炉石天梯前百是什么概念,是大神吗?是不是觉得自己空有一身技术和神抽技巧,却苦于没有时间去拿低保,上传说,甚至登顶?现在,机会来了!八月底,虎牙直播将联合好哥哥线上赛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赛,“天梯前百挑战赛”,由你来挑战天梯前一百的主播大神,如果夺冠,将有机会赢得万元现金大奖,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

参与人员

2048名水友、16名虎牙天梯前百主播

比赛流程

第一阶段:水友海选阶段

水友报名2048人进行海选,3BAN1二职业BO3征服赛制征服,晋级16人

比赛时间:9月4日晚19:00开始

进入16强的水友需要自备摄像头,虎牙直播将全程直播

第二阶段:小组赛阶段

晋级的16人和16名天梯前百主播按1:1的比例平均分成分8个小组,每组4人双败赛,各组前2名晋级16强,采用4 BAN 1三职业BO5征服赛制

比赛时间:9月8日-9月15日

虎牙TV全程直播,参赛选手自备摄像头。

第三阶段:16进8阶段

16强比赛采用双败赛制,决出前8名进入最后决赛阶段。比赛模式为4BNAN1三职业BO5征服赛制

比赛时间:9月17日-9月21日

虎牙TV全程直播,参赛选手自备摄像头。

第四阶段:决赛阶段

采用单淘赛制,采用5BAN1三职业BO5征服赛制

比赛时间:9月24日-9月25日。

虎牙TV全程直播,参赛选手自备摄像头。

报名地址:

登录好哥哥线上赛:http://www.haogegebisai.com/tournament/16783/detail

比赛奖励:

决赛阶段:

总冠军:10000RMB

亚军:5000RMB

季军:3000RMB

16强:60战网点

17-32名 10软妹币

33-64名 5软妹币

规则注意:

正式比赛开始前1小时会进行参赛确认,不确认即不可参赛。如果参赛确认阶段有普通参赛者没有确认,那么剩下的位置将会从等待列表里的选手按照谁先确认谁参赛的原则来选出。

参赛选手使用的卡组是需要提前确定的,比赛过程中不允许替换卡组,每个参赛职业可使用的卡组只能保留一套,违者整场判负。准备完毕,不允许再进入卡牌收藏,违者整场判负。

如有需要,必须得到对方或者裁判的许可,并保留许可截图。掉线等原因退出切磋界面,登录后不允许进入卡牌收藏,违者整场判负。因为是线上赛,不允许战网调忙碌或者离开,违者整场判负。

进入切磋界面后在网站进行BP职业,然后开始比赛。比赛卡组和每局胜利截图都可以在比赛界面提交上传,请玩家养成上传结果的习惯,以便裁判仲裁,防止争议。

截图并非必须提交,只是网站给双方选手提供的一个工具。为的是确保参赛选手选用的职业只有一套卡组。 双方协商一致,可以不截。只要有一方选手提出要求,就双方都必须提供截图。截图的时间,是在ban pick完成后。

要求截图必须在开赛之前,审核截图以后开始比赛,如果已经开始对局,没有提出截图要求,即默认不需要截图,之后再提出的话,对手可以拒绝,请慎重决定。

BP以后必须按照BP结果选择职业。对于胜利后使用重复职业和没有使用BP后的职业的情况,如果当局比赛已经结束或者进行到一半,当局比赛判定为选错一方输;如果当局比赛刚开始,“好哥哥”强烈建议秉承体育精神,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的给对手一次重赛的机会。

如果出现双方同时死亡的情况,当局双方职业都算获胜,直接1:1 如果之前A是1:0领先的话,直接为2:1获胜。如果之前是1:1的决胜局,当局改为重赛。

更多问题可以参考好哥哥线上赛通用规则

好哥哥线上赛:http://www.haogegebisai.com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

相关阅读:炉石赛事,赛事资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