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降临 SuperJJ巴内斯蓝龙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6-08-26 14:36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Bbgungun,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SuperJJ的巴内斯蓝龙贼,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Bbgungun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Bbgungun,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SuperJJ的巴内斯蓝龙贼,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

QQ图片20160825095836.png

起手留牌

列出来的这些卡牌都是优先选择留的。

VS德鲁伊:留艾德温范克里夫、伺机待发、暗影打击、军7、盗墓匪贼、毒心者夏克里尔。

VS猎人:留伺机待发、背刺、刺骨、艾德温范克里夫、军7、盗墓匪贼。

VS法师:留伺机待发、背刺、刺骨、艾德温范克里夫、军7、暗影打击。

VS圣骑士:留艾德温范克里夫、伺机待发、碧蓝幼龙、军7、盗墓匪贼、加基森拍卖师。

VS牧师:留艾德温范克里夫、伺机待发、碧蓝幼龙、军7、盗墓匪贼、加基森拍卖师。

VS潜行者:留伺机待发、背刺、艾德温范克里夫、军7、盗墓匪贼。

VS萨满:留伺机待发、背刺、刺骨、暗影打击、艾德温范克里夫、军7

VS术士:留伺机待发、背刺、刺骨、刀扇、艾德温范克里夫、军7

VS战士:留伺机待发、背刺、刺骨、艾德温范克里夫、军7、暗影打击。

卡牌替换

看环境是怎么样的来调整,分为快攻和控制两种。

快攻多的时候:

没必要换牌。

控制多的时候:

-1 刀扇

+1隐藏

卡组风格

蓝龙贼是一套利用蓝龙提供的+5的法术伤害打出一套爆炸输出的。

卡组上面有很多低费的法术,利用大帝的减费效果可以在一回合内打出超高伤害,利用影袭、刺骨、毒刃这些低费法术打伤害。由于盗贼的剑刃乱舞被削,而且蓝龙贼并不需要乱舞这张卡,所以对于蓝龙贼毫无冲突。盗墓匪贼的亡语对于蓝龙贼来说是最有用的,这些额外的硬币可以多打一个法术,增加额外的伤害。

卡组分析

蓝龙贼在卡拉赞版本之后又有了新的卡加入。新卡巴内斯,战吼随机复制出牌库的卡(身材1/1),在蓝龙贼这套卡组中,无论是盗墓匪贼、加基森拍卖师、索瑞森大帝、血法、玛里苟斯,这些***出来都非常的有用,而且概率也比较高。

这套卡组算是一套小型的奇迹贼卡组,不同的是可以依靠高法术伤害赢得比赛。没有隐藏的加基森就不能像奇迹贼卡组那样刷牌了,但是依然很重要。索瑞森大帝也是这套卡组的核心卡,减掉蓝龙和影袭、刺骨这类伤害型法术的费用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谢谢大家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巴内斯蓝龙贼,蓝龙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