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斩杀方式 卡拉赞蓝龙贼再度重临

时间:2016-10-21 11:11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蓝龙贼在目前天梯环境中生存环境不错,下面分享下最新蓝龙贼的卡组构筑以及对战各职业的玩法技巧,给大家参考下。

很多人都觉得,所谓蓝龙贼,就是加基森刷空牌库,大帝一波减费,蓝龙一波秒杀的节奏,这样就把蓝龙贼理解成了一个OTK卡组,这就是一个误区。

蓝龙贼.png

实际上蓝龙贼本质上还是一个节奏卡组。

蓝龙贼有3种赢法:

1、打快攻解光对面打不死你;

2、打控制卡组忍伤害一波秒杀;

3、打任何卡组前期巨范解不掉直接劝退。

卡牌分析

毒刃:毒刃这张牌本身是一张劣质的解牌,但是由于大蓝龙的存在,使得毒刃的潜在价值提升,而且再怎么烂也是张过牌好吧,我个人认为现在的蓝龙贼必须要带双毒刃,因为乱舞的退出使得蓝龙贼对脸的伤害有所不足。

闷棍:在早期的蓝龙贼,是不带闷棍或者只带一个闷棍的,但是我始终认为,在炉石这么一个节奏只上的游戏里,闷棍这张牌使得盗贼有了更大的可操作,两张闷棍对于477,墙,女王等很多卡牌都会有一个奇效。

刀扇:过牌+AOE,虽然骑士已经远去但是刀扇作为盗贼现在最主要的AOE还是不得不带,而且这张卡在蓝龙贼的体系里也是潜在价值很高的一张卡。

盗墓匪贼:同样是早期蓝龙贼选带的一张卡,但是我认为这是蓝龙贼的中期核心卡,硬币对于蓝龙贼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他可以让你有更强的可操作性。

玛利苟斯、大帝蓝龙、军七刺骨、背刺伺机待发不做解释。

对局分析

中速猎:背刺和军七覆盖了猎人所有2费生物,而猎人的2费节奏非常重要。闷棍是狮子的头号克星,可以让猎人亏到姥姥家。当然,例如四费可以老师+伺机待发+闷棍之类可以快速抢到场面的回合。

龙战:顺手的龙战压盗贼的血线很快,而且前期以2血以上怪居多,精灵龙还不吃背刺。但只要撑到五费以后,龙战的灵活度就下来了。盗贼的闷棍和伺机待发就是打节奏卡组的资本,可以快速拉回节奏差距,龙战节奏紧凑,盗贼小劣。

动物园:被背刺军七捅死的生物数不胜数。刀扇轻松对付禁忌仪式,有时还能把场解干净,还有时搭上法强可以瞬间爆炸。不过偶尔盗贼一卡手,动物园就开始嚣张了。血线压力一点也不比龙战小,火车王配合力代之类的斩杀非常高。但只要盗贼关键牌来的足够及时问题不大。

克战、防战:控制战士的节奏沉重。保持场面一到两个生物蹭血,加基森刷牌,这套有两个影袭,斩杀非常高。克战有些头疼,铜须加二十甲令人绝望,而且克苏恩解不掉。不过好在克战也是防战的一种,沉重的节奏总会在不经意间留给盗贼破绽。

萨隆德:紫罗兰、鹿盔不好解,除了暗影打击比较舒服,就算是刺骨也要打连击然后补一刀。萨隆德的铺场能力很强,刀扇就算是打2也很难有效清场。

火妖法:背刺军七可以吃火妖法的很多生物,起手可以留暗影打击来对付火妖。节奏上很快就会碾压对方,但经常莫名其妙被法术砸死。

萨满:背刺军七占不到什么便宜,477没有闷棍处理起来很难受,锤子不被小软吃掉基本就走远了。但萨满啊!就是强到没人玩,也不算非常多,当然也不少。打脸萨和中速萨大概各占一半,打中速萨和中速猎的方案差不多。

最后,希望喜爱盗贼的玩家继续坚持盗贼。也希望各路大神发现盗贼这个隐藏职业。盗贼在赚取节奏方面很有一手,当中速卡组肆虐的时候总能让机智的玩家上一波分。国服的环境真是每天都在变,主播能带起一波节奏,xx登顶也能带起一波节奏。不是每个人都有闲功夫对着游戏反复钻研的,觉得厉害,自己尝试一下,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相关阅读:蓝龙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