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之吐息 冠军的试炼霜牙冰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5-08-25 16:23 作者:raiderGUNDA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组建这套牌的根本原因,是我想用美丽的冰龙组一套冰法。不错的嘲讽以及可怕的aoe亡语使她非常强大。当然,为了加入她,一些传统单卡被换掉是无法避免的。我决定拿掉一张爆炸羊,烈焰风暴,和安东尼达斯。加入两张碧蓝幼龙以及霜牙。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aiderGUNDAM]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作者:Elyxie

翻译:raiderGUNDAM

组建这套牌的根本原因,是我想用美丽的冰龙组一套冰法。不错的嘲讽以及可怕的aoe亡语使她非常强大。当然,为了加入她,一些传统单卡被换掉是无法避免的。我决定拿掉一张爆炸羊,烈焰风暴,和安东尼达斯。加入两张碧蓝幼龙以及霜牙。

QQ截图20150822153509.png

最理想的情况是用手里的红龙与冰喉配合。6-6嘲讽可以挡住小生物,换掉大生物,亡语更有aoe清场的作用。当然,只有红龙是远远不能保证配合的,因此我加入了两张碧蓝幼龙,既符合冰法过牌的主题,还有法伤的加成。用这套牌最有趣的就是和对手打心理战。冰喉登场之后,对手肯定早就看出来你是个冰法,知道你有红龙。那么解不解,用什么姿势解呢?这是个问题。而在你用过红龙之后再打出冰喉,对手肯定猜不到你还有碧蓝龙,解的时候就会更加莽撞。啥?猫头鹰?那没办法呀= =。

斩杀手段

红龙+炎爆/英雄技能+火球/双冰箭双冰枪+红龙攻击

红龙(红龙卒)+双火球冰箭/双冰箭双冰枪火冲

当然,灭+老司机,盾猛+盾格是最坏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尽情地把随从铺上去打脸吧。放手一搏的时候冰喉也是一个6-6随从,对不对?

移除的三张牌

爆炸绵羊:其实是一张挺好用的牌,遇到快攻简直好用。不过换来的碧蓝龙加快了卡组循环速度,也不错。打动物园起手找羊准没错。

烈焰风暴:冰喉同样也有aoe,自身嘲讽的身材也算及格,相比较之下烈焰风暴就稍逊一筹了。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唔,很多人喜欢的一张牌,也的确很好用。但是1:他对场面没有很大影响,2:太拖节奏,我觉得炎爆比他靠谱。

可以加入的牌

玛里苟斯

一张很有趣选择,要不是我的朋友提醒我还想不到。如果新的版本真的降低了炉石的游戏环境,那么蓝龙+大帝肯定是可以使用的组合。

安东尼达斯

降速之后当然也是很优秀的。当然,这取决于你的爱好,和炎爆比各有优势吧。能获得很多火球同时场上站一个5-7还是很爽的。

战利品储藏者

2-1战利品有时候比血法师好用,因为他可以撞掉飞刀,且都能过牌。

我不是法师专家,也并不是一个排名靠前的传说牌手。这套牌只是一个猜想,它的效果也有待检验,感谢阅读:)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冰法,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