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告诫自己该放弃对这游戏的执念了

时间:2020-08-23 13:48 作者:陈星说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封王座入坑,玩了这么久说真的游戏质量还是不错,就是玩的人素质越来越低了,一些只会无脑抄卡组的输了就喷,打不过就喷,真的是让我见识了什么叫无能狂怒,(建议暴雪以后出这样的一张卡牌)其次就是越来越多的优越玩家了:别人上分是分奴,我上分就是娱乐,别人玩的卡组都是司毒瘤卡组,我玩就是宇

冰封王座入坑,玩了这么久说真的游戏质量还是不错,就是玩的人素质越来越低了,一些只会无脑抄卡组的输了就喷,打不过就喷,真的是让我见识了什么叫无能狂怒,(建议暴雪以后出这样的一张卡牌)其次就是越来越多的优越玩家了:别人上分是分奴,我上分就是娱乐,别人玩的卡组都是司毒瘤卡组,我玩就是宇宙无敌清流,打不过就是司,这样的人真的是恶心,但这样的人却越来越多。其次让人恶心的就是云玩家,这里的云玩家不是没有玩过这个游戏都云玩家,而是一天bb快攻有手就行,平均5费开门打死你,这张牌这么恶心快点削,(有些是超出了它的强度要削,但没必要是一张牌有强度就削),然后最最最恶心人的就是一天到晚的司马司马问题了(有戏言:玩炉石的人司的*可以绕地球一圈了)你打不过别人,你可以去喷卡组,别。

咋滴,你打不过别人,是卡组克制问题别人就司,你有没有想过你克制别人,别人打不过你,你就不会了?给自己留一点口德好吧。嘿嘿,我也报上玩了多久把,炉石内测玩家一枚,拥有金色大发明家、金色牛头人、潘达利亚(wow,说起来真的是好骄傲)因为炉石,我也遇到过好多有趣的朋友,这么多年有炉石陪伴真的很感激。说来又在TapTap上看到炉石,点击评价居然保留着去年我正式退坑的评价草稿长文,文中发表着大量炉石变味了什么的评语(笑哭)炉石陪了我很多年,在17年逐渐退坑,玩半年退半年样子,不过兜兜转转结果还是回来了。

这个版本,首次冲个488,有种最后玩一次的感觉,但是,90包出了9个橙,我天,太香了吧!炉石传说,真尼玛好玩啊!(这是个来自非洲酋长的忠告)众所周知这个游戏玩家分三种养老的,白嫖的,氪金的说真的这个游戏真没必要肝,因为肝不起来但氪金是真的要不白嫖要不氪金而且氪的数额还不小因为你氪少了没什么用,还不如不氪最严重的还是环境问题标准狂野快攻卡组是真多基本上不是快攻就是抓快攻的(伊利丹,猎人)玩个宇宙法让我感觉就是在花尘挨打而且新版本感觉出货率比上版本低很多啊是不是我非洲血统又进化了?ps:麻烦优化下对局流畅度吧,一回合有一半时间在卡屏或者掉线真的伤不起最后,祝看到这条评论的朋友包包出橙(金橙就算了,我酸)。

两分情怀吧,最近游戏的闪退真是越来越严重了,本来可以两个回合结束,两个回合闪退六次,终于进去之后我被结束了。我就想问问会不会做优化吧,再不优化迟早玩家都跑去玩别的了,我一个手机玩什么都不会闪退的人,凭什么要和你一个天天闪退的游戏杠呢?真的心态爆炸,真就发牌员的拔网线?我觉得现在搞个脚本玩都比我自己玩的好,一局闪退个五六次我怎么玩啊??这鬼一样的优化,卡做的再精致,玩不到有什么用?平时闪退个一次两次就算了,终于在今天鬼一样的闪退了六次了,还是连续疯狂闪退,对不起,你游的游戏我玩不起。我先退游了,真的玩不下去了,告辞吧。

可以说这一整个版本都在为超模新英雄和超展开卡组擦屁股。甚至使得很多玩家觉得,一回合超展开(盗贼jk,盒子,法术德超展开)和超模快攻是理所应当。要知道按之前的设计思路,超展开一般都在正常10费以后。但凡能早于8费的都属于奇迹/组合技卡组,稳定性会下降很多。但这版本因为各种把高费变成0费的卡,使得标准环境基本就是比胡比快,除了少数卡组需要极强操作(激怒战),其他基本都往极端化走。这明显不是一个健康的环境。红龙和jk的过牌不能0费后,初衷都是压制当回合说书的能力,不无道理。当然jk个人感觉其实改成降4费比较好,既保证低费牌combo,又能压低高费牌超模收益。

红龙只是延迟一回合,使得之前的9费无脑打出赌龙,变成了十费打出,拍一个龙。如果放在以前的非超展开环境,其实仍对的起宇宙的强度。不如说,这个强度在标准才是合理的。至于两个过牌的削弱,海盗藏品对狂野影响大,狂野海盗战抢血能力下降,至于标准的激怒战主要拿刀滤牌拿跟班,所以耐久没动其实削弱暂时不大(环境之后需要解三血的话可能会有较大影响)。真菌宝藏2费过三还是有激活,有跳费的德,确实很成问题。这个削弱使得往后的法术德都会降低快攻抗性。用过德的都知道,两费时过三和三费时过三差了整整三费,因为整个三费就不能像以前一样进行解场操作了。

最后说说DH的,其实没啥好说的,超模卡削的实至名归。7费散装炎爆,能打脸的愚者之灾,会冲锋的4费满身材沉默(对快攻来说沉默基本都用来沉默墙)哪张牌都是把超模写在脸上的,哪张都是任何快攻拿到就笑醒的,设计师把这三张一口气全塞给了dh。我只能说呵呵好吧。就是因为这个版本DH完全定义了环境。使得别的卡组要不比他更快成型,要不就解场回血足够强,才能站住。最终使得环境基本都是超展开和狗命卡组。不过,削弱了这几个不一定能清洁环境,巨龙版本超模卡依旧很恐怖比如猎人的生平龙,直射龙等。特别是牧师的灵魂境和时间龙,也是单卡能把中速打崩的,最的这两还能被jk随机到。所以,再观望吧。除非设计师想继续放飞自我,不然今年可能都要为巨龙超模版本善后了。

虽然经历了光速补丁,但2星不会变,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巨龙版本的祈求萨也是明知超模过分,却强行上线,上线后再削弱的套路。那次削弱后大家兴奋异常,觉得平衡组反应神速,炉石在变好。然而事实告诉我们这只是个美好愿望而已。外域这版本的dh的史诗级热度和胜率(热度和胜率都超过50%)说明了平衡组在放出前已经不做平衡了,而光速补丁更说明他们要么是平衡已经不用研讨和测试了,要么就是事先已经规划好了补丁。不管哪种,基本都没拿玩家体验当回事,和以前注重玩家的暴雪不是一个team了。

作为一个入坑炉石快五年,曾经每天必玩炉石的玩家,我只能说这次的版本的实际表现已经彻底让我见识到了炉石的未来。随着新英雄的登场我对这游戏最后的情怀也磨干净了。从很早开始,炉石就有越来越贵的倾向:退环境,冒险模式改成新版本,职业单橙变双橙,新版本中加入收费冒险模式,削废基本经典卡来硬推版本卡。这样的增加无疑一直都在透支游戏的潜在寿命来为当前版本创收。但对于老玩家来说,新元素的加入确实是一个游戏长青的保证之一,如果确实使游戏越来越好玩,甚至只要是保持乐趣,能忍就忍了。但自巨龙版本以后,设计师似乎终于决定脱去外衣了,打着乐趣为名开始以超模为主要卖卡手段。

炉石也渐渐从运营游戏到了中后期超展开的游戏,首当其冲的就是jjc的失衡。虽然战旗的出现稳定甚至增加了炉石的玩家水平,但玩家的口径也不再是炉石变好玩了,而是炉石就是战旗模拟器。作为玩法完全不同的战旗到底给本体带来了复活还是送葬,我觉得大家心中都自有答案。然而设计师貌似还沉浸在巨龙的巨大胜利中,为我们愉快的送上了超模版本2外域,并且进一步扩大卖卡强度推出了新英雄。果不其然,新英雄的主要特色就是超模,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超模玩意。

而这份自大也在上线后表露无疑,三模式瞎子登顶,注意,不仅登顶而且其中两个模式的其他9职业胜率没过50%。换句话说,其他九职业对上dh都是劣势。在炉石史上绝无仅有!因为即使标准被新卡冲击,一般jjc和狂野都会有缓冲。狂野因为卡池深,jjc则因为以前的强卡多是体系卡,到jjc中未必能凑出体系,另外即使像巨龙版本,也因为正义四职业共享了龙体系。所以,胜率互有较劲。但是,新版本的dh颠覆我们得认真,其强度已经傲视jjc,说明其单卡质量已经全面完爆其他九职业;而他肆虐狂野说明了,他的超模程度已经能将炉石过去8/9年的积累一并击溃。你懂了嘛?

这就是炉石的未来了,可悲的卖卡的未来,模型或者说原有的体系已经不重要了。只要出无脑强的卡就行了。这个职业弱了,多出几张强无敌橙卡,那个职业玩的少了,冒险最后一层放几张假卡。以后得天梯平衡就是假卡间的平衡。想跟上天梯,只有买卡。你想逃到狂野偏安一隅继续老卡混着,不可能,狂野也能给你掀了。jjc?选卡游戏,一张假卡顶你好几回合优势交换。这就是我看到的炉石未来。也是我今天写上这个游戏评测的原因。为了告诫自己该放弃对这游戏的执念了,也为了纪念一个时代的结束。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雪,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