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赛冠军队打响CTL第2赛季的第一战

时间:2016-08-23 13:38 作者:CTL 来源:CT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旋风比赛举办的《炉石传说》CTL线上战队赛第2赛季,已完成报名及分组工作。

a464.png

由旋风比赛举办的《炉石传说》CTL线上战队赛第2赛季,已完成报名及分组工作。

8月24号正式开始的是CTL A级 A组的第一轮比赛,分别是:

旋风队 VS Vortex

HTB VS SYSU

其中旋风队是上一赛季A级的4强队伍,队员大都是黄金赛的明星选手,如郑州站冠军全民丶星辰,乌鲁木齐站冠,亚,殿军旋风丶执贪,旋风丶平凡之路,全民丶小小书生,夏季赛季军XHope等等,称之为黄金赛冠军队一点都不为过。而Vortex则是上一赛季B级的冠军战队,实力也不可小觑,毕竟高手在民间。

a465.png

24号直播的是旋风队和Vortex的其中两场比赛,黄金赛的冠军旋风丶执念,亚军旋风丶平凡之路对阵多次在旋风比赛中获得冠军的民间选手呆神和木已成舟,最终结果是民间高手逆袭黄金赛大神还是大神用强大的实力来捍卫自己的权威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比赛将于晚上7:30开始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熊猫TV 小智的直播间247582,蓝鲨TV 黑子的直播间11317,全民TV 了鹿的直播间2282326,斗鱼TV 萌萌的直播间683740观看。

关于CTL:

CTL战队赛分成A,B两级,A级队伍限定为16支,由上一赛季A级的8强,B级的4强以及在A级9-12名和B级5-8名的升降级赛获胜的4支队伍组成,其余队伍则是B级。

第2赛季A级分组为:

a466.png

每个小组打双败赛,其中2-0的为小组第一名,,2-1的为第二名,1-2的为 第三名,0-2的为第四名,小组前二进8强,8强重新抽签后打单淘汰赛一直到决出冠军。

奖金:

A级:15 V 15

冠军:10000

亚军:5000

3,4名:2000

5-8名:1000

16强后,每场获胜者均额外获得50 (例如:A队 6:4 B队 A队获得300 B队获得200)

B级:10 V 10

冠军:2000

2-4名:1000

5-8名:500

报名方式:

现在B级比赛仍在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5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293218915。

相关阅读:CTL联赛,炉石资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