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套牌上传说简单操作 让你躺着就把游戏赢

时间:2020-08-21 16:1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昨天起,炉石天梯迎来了新一波的改动,在这次的改动中官方主要对两张牌动了刀子,不过大数据角度分析,这波改动也不完全是不利的。这次改动的主要内容是凯尔萨斯和裂心者,凯尔萨斯在原来的基础上将及三个法术消耗值上调了一点,而裂心者的费用也上调了一点。 这两张橙卡在天梯中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位

从昨天起,炉石天梯迎来了新一波的改动,在这次的改动中官方主要对两张牌动了刀子,不过大数据角度分析,这波改动也不完全是不利的。这次改动的主要内容是凯尔萨斯和裂心者,凯尔萨斯在原来的基础上将及三个法术消耗值上调了一点,而裂心者的费用也上调了一点。

这两张橙卡在天梯中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位置,凯子哥虽是中立橙卡,不过他在德鲁伊的卡组中出现的概率比较高,这也导致了部分玩家默认他是德鲁伊的职业卡,比较典型的就是法术德。而裂心者作为这次新版本牧师的橙卡,其作用在针对快攻奇迹等节奏卡组时效果最好,不过这次卡牌的改动对快攻卡组来说不也是个好消息吗?

代码如下:

AAECAR8GhwTtBp+lA4ewA9zMA+HOAwyoApcI/gz8rwOFsAOiuQP/ugObzQOizgOC0APG0QO50gMA

说到快攻卡组就不得不提我们最熟悉的老朋友——T7猎。这套凝聚了新版本卡牌的T7猎在原有的基础上少了一些奥秘,多了一些进攻性,引月长弓替换了相位追猎者,让我们前期能打的更凶一点。从新版本来看,快攻卡组依然是非常吃香的,相较于传统的T7猎,可能玩家们更喜欢选择有版本特色的碎片术,所以我们面对快攻卡组的时候,怎么抢血才是最重要的。

T7猎一般分为随从部分和奥秘部分,这从新版本出的鹿角小飞兔是一张非常适合T7猎的随从,配合拾荒者的智慧三费我们就能有六点场攻,这点还是挺猛的。

奥秘方面冰冻陷阱和压感陷阱也是我们防OTK的好帮手,总的看来T7猎前期的优势都是靠随从打出来的,而如果没有吃到拾荒者智慧的BUFF情况下,随从的伤害并不高,可以说是扎针体验。

T7猎的玩法上依然秉承着传统的按费下,多打脸的套路。T7猎卡组中大部分都是低费生物,能起到解场效果的卡几乎没有,前期能走脸尽量走脸。起手牌的话建议留新生刺头、拾荒者的智慧或者小飞兔这类反馈比较及时的卡。

从卡组中我们就能看出T7猎低费生物占据绝大部分,所以随着费用提高我们很容易陷入没有手牌的情况,新版本中贪婪的书虫确实补手牌的一张好卡。

虽然这套T7猎卡组构筑起来不是什么难事,不过想要这套卡组锦上添花还是需要下点功夫的。目前邪能学说合集的上线或许就是最好的机会,合集包括了两个版本各十个卡包,以及新版本随机两张橙卡,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