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之夜英雄难度 魔镜的通关攻略

时间:2016-08-15 09:27 作者:太阳下の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卡拉赞的晚宴。想必大家已经轻松拿到第一周的卡牌。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份英雄难度的攻略。

译者:太阳下の梦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卡拉赞的晚宴。想必大家已经轻松拿到第一周的卡牌。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份英雄难度的攻略。这三套卡组都是针对H2BOSS魔镜来构筑的。闲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第一套是狂野模式下的牧师,来自Celadoncvo

20160812卡拉赞1H2 - 牧.PNG

攻略思路:

尽可能多的用不能攻击的随从去填满魔镜的随从位置,像是尽早下上古看守者这种没用的随从,然后用法术和其他卡牌处理掉他的其他随从,最终废掉对方场面。一旦对面的的场面被封住了,你就可以拖到疲劳,或者沉默你自己的随从来进攻。

前期攻略:

起手留银色警卫、上古看守着、痛和神圣惩击。你越早下那些垃圾随从越有利。尽量留好你的解牌,以便在解掉对面随从的同时下一个你的垃圾随从去填补位子。上古看守者,或者被沉默的/嘲讽的上古看守者、银色警卫、诡异雕像可以帮你清光对面的活动随从。对面比较重要的随从就是火妖和法力浮龙,所以一旦见到就立刻解掉。有时你的随从可能会承受+3+4的法术伤害,不过没关系,这样你就有更多空间去填补更多垃圾随从。如果你之前用过真言术,如果buff随从比较危险,或者你可以将它替换成垃圾随从时,可以选择解掉。

后期攻略:

通常墨镜后期会有23个自己的大哥。尽可能在解掉的同时替换成垃圾随从。为大法师安东尼和罗宁留好灭和埋葬,但也不要吝啬把这两个解交在一条大浮龙身上。今早试破对面的奥秘,他有复制、法反和镜像。如果场上有血法师或巫师学徒,可以用他们来试复制。如果你确定那个是复制的话,就用垃圾随从破掉,然后看看他会不会把复制的随从打出来。对于镜像,你可以下双架随从在buff你自己的垃圾随从。法反很难处理,你只要确保在你要解对面大哥的时候场上没有法反就好了。这个时期你也可以依靠真言术来帮你降低伤害。只要他没法自己处理掉自己的垃圾随从,你就可以跟他拖疲劳或者沉默自己随从去进攻。

其他建议:

1、可以考虑带两张真言术,替换掉一个埋葬或灭;

2、使用0攻随从有时也可以帮到你,比如光明之井和光耀之子。他们在魔镜那边会变成1/1,但你可以将他们沉默回0/5

3、如果你需要额外的治疗,可以带快疗、纳鲁或者赛场医师。有时候我封住了对面的场面,但是还是会被一串奥弹爆发打死;

4、我带了一张巨型独眼怪来测试。我预期在4费的时候能得到3/10这样的身材,不过不知道大家用起来如何;

5、我认为这套卡组里绝对适合加入净化(牧师新法术,2费沉默1友方,抽1牌,第一周还未解锁)。用沉默来启动上古看守或诡异雕像之外还能额外过一张牌,而且你通常也能富裕足够的发力水晶。等净化解锁之后可以用来取代沉默。

第二套仍然是狂野模式下的卡组,来自Konf的奴隶战。

20160812卡拉赞1H2 - 战.PNG

各位好,我做成这套卡组之后第一次用就直接过了普通和英雄的魔镜(讲真,第一把打的时候两张奴隶主都沉底了),所以我想拿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留手:

用恩佐斯的副官来清前期的场。旋风斩在解场方面很有用,不要浪费掉。用战斗怒火过牌,下铸甲师,接奴隶主combo,然后你这条命基本就保住了。

对付镜像也差不多一个套路。当对面挂了镜像实体的时候,你用苦痛配合旋风斩不仅能解场,更能帮对面爆牌。唯一需要记住的就是尽量高效地奴隶主,因为对面有2个魔法师和狗头人,配合AoE可以随便清你的场。所以在手里留好第二套再铺场很重要。

前期留不留奴隶主其实都无所谓,就算前期拿到了也能够顺利拿下对面。

第三套卡组是构筑在标准模式下的德鲁伊,来自okichi

20160812卡拉赞1H2 - 德.PNG

卡组思路:

操作简单,帮对面过牌,用疲劳打死对面。你可以给对面很多帮对面过拍的随从。

打法总结:

1、给对面诅咒领袖和加基森,然后尽量让这两个随从活久一点;

2、解掉其他的随从,然后坐看对面抽光卡库;

3、尽早给对面下豹骑士;

4、最后用自然平衡和爆牌鱼终结对面;

5、如果有需要,可以用年轻的酒仙配合爆牌鱼或者末日。

用这套卡组应该很容易过,我是一次就过的。如果你缺少某些卡,可以用战利品贮藏者和钓鱼王代替。

相关阅读:魔镜,卡拉赞之夜,新版本资讯,卡拉赞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