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头沾了莉拉姐的光 新卡成双职业学位最美小姐姐

时间:2020-07-24 16:44 作者:游戏西瓜君呀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新版本"通灵学园"最终定档8月7日正式上线。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中,玩家们可以尽情感受新卡的全新魅力,可以热情钻研更多强力组件搭配,也可以激情畅玩酒馆战棋! 由于全新关键字以及双职业机制的更新,这让许多新卡都有了更多层面的玩法和思路。昨天晚上六点钟打响中国区新卡发布第一枪的"钢

全新版本"通灵学园"最终定档8月7日正式上线。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中,玩家们可以尽情感受新卡的全新魅力,可以热情钻研更多强力组件搭配,也可以激情畅玩酒馆战棋!

由于全新关键字以及双职业机制的更新,这让许多新卡都有了更多层面的玩法和思路。昨天晚上六点钟打响中国区新卡发布第一枪的"钢铁舞者"着实让玩家们惊艳了!

名称上第一眼看成"钢管舞者"的玩家肯定不在少数。画风上,这个手持双匕首、身形窈窕的金发妹子确实蛮好看的。不过,这次"通灵学园"的内容在画风上确实有了比较显著的改变,除了这张新卡,其他新卡中也有许多画风亮眼的存在。

这次小光头可真的是沾了瓦莉拉的光,这样漂亮的双职业学位小姐姐是这么多版本以来的头一个,也是最好看的一个!

不过,新卡的用处配合上却显得十分尴尬。4费44的身材模型比起如今大多数的随从来说亏一费,节奏上也亏,搭配上也没有更多的强力点。简单地说,这是一张"花瓶卡"。

对于盗贼来说,情况还好一些。连击刀与矿锄在中前期的表现尚可,矿锄回手、暗影步回手可以让新卡在中期有一波强势的铺场,或许能作为节奏贼的全新组件加入构筑。但一波铺场被清后,赢点在哪里呢?

不过,想来最可惜的还是弑君去得太早了......

对于战士来说,新卡基本看不见能进购住的点。现在在构筑中坚强存活的几张武器卡的攻击值普遍偏低,在四费根本掀不起风浪。此前"海盗藏品"的削弱也暗藏伏笔,攻击值的调整现在来看无疑是对新卡的致命削弱。

尽管强度如此,但是小光头的卡面画风有了全新的改变,这就是最惊喜的一件事情了~你们认为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分享自己对于新卡的观点看法。

随着新卡的不断公布,想必也有许多玩家们对"通灵学园"产生了更多的好奇与期待。要想更快更好地体验新版本,一个"超级合集"就够了!礼包包含80个卡包、一张随机金橙,全新法师英雄也是学园校长"克总"及卡背,还能畅玩酒馆战棋与竞技场,大丰收大满贯开局谁不心动呢?

值得一提的是,额外附赠的5个黄金卡包能够开出新版本的卡牌内容,作为史无前例的卡包机制完全让预购礼包"超进化",加量不加价,每一个新年的礼包都很香,感兴趣的玩家们好好考虑一番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版本资讯,新卡,「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