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和AP的完美结合 自残任务园

时间:2021-08-09 16:02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围绕任务展开构筑的术士,当下的环境中他的强度非常之高,而且对局效率也高,每一局都结束的非常快,即便是3阶段 的任务,在他手下也不过4-5回合的事情,完成效率极高。除此之外,和其他卡组不同,我们做任务讲究的是“双赢”,既不亏场面,又可以做任 务。所以我们的场面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围绕任务展开构筑的术士,当下的环境中他的强度非常之高,而且对局效率也高,每一局都结束的非常快,即便是3阶段 的任务,在他手下也不过4-5回合的事情,完成效率极高。除此之外,和其他卡组不同,我们做任务讲究的是“双赢”,既不亏场面,又可以做任 务。所以我们的场面节奏也非常之好,遇到前期弱的对手,甚至不靠完成任务都可以获胜,这就是他的强度!

任务园:

QQ图片20210807213159.png

AAECAf0GBNa5A5nqA4T7A+egBA3LuQOVzQObzQPXzgPB0QOT3gO04QOT5AOU7gOI7wP9+gOD+wOEoAQA

构筑思路:

QQ图片20210807213234.png

①活化扫帚

很关键的一张卡,我们没有aoe。解场只能靠随从,但我们的随从基本都是为了配合做任务而带的自残相关的随从,都不具备冲锋和突袭,这就让 我们场面落后的时候很头疼了,好在活化扫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搭配随从主动解场,进行有利交换,利于返场。同时还有一个关键性操作,实 战经常用到。那就是马上搭配堕落摇滚者给恶魔的Buff回血,起死回生。

QQ图片20210807213318.png

②黑眼、坎雷萨德

这就是我们前期玩AD模式的核心卡,黑眼是搭配掉血提供额外水晶,坎雷萨德则是通过给恶魔减费提高水晶的利用率,都可以让我们在前期实现 场面的超展开,俨然就是一套抢血的铺场动物园嘛!尤其是黑眼的Combo,不仅可以以血换费超展开强化场面,同时大幅加快任务进度,更快切换 到AP模式战胜对手。

QQ图片20210807213247.png

③堕落摇滚者

任务掉血的平衡者之一,并且是上限最高的一个,一阶任务完成后回3,纳斯雷兹姆之触回4*2,吸取灵魂回3,然后就没了,才14血,而我们做任 务要掉6+7+8=21点,显然回复能力还不够,而摇滚者就很好,搭配烈焰小鬼就可以回6,那么最高就有6*2=12血,瞬间感觉稳了很多有没有。(+3 攻的当回合强化不管解场还是打脸都效果极佳)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留下1费任务,烈焰小鬼;2费黑眼、血缚小鬼、乱齿土狼、坎雷萨德、3费堕落摇滚者有其他恶魔时必留,起手主要找随从,其他卡都是浮云,因 为只有随从才可以把收益拉满,既有场面压力,可以打脸/解场。又可以做任务,一举两得。最关键的是不会卡手。你留法术注定被动,万一遇到 慢速卡组前期还没随从的,那我们岂不是自己卡自己节奏,等着被锤吗?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按上述留牌打开前期节奏,然后就看对手表现了,一起铺场准备搞事的对手,当成快攻处理,随从控场就可以了,我们前3费甚至前4费的随从其 实伤害都不高,解场也不会怎么溢出(说白了就是除了8/8血肉巨人,其他随从解场都不亏),稳定场面,避免英雄被抢血导致GG在做任务路上是 我们的主要目的,因为也不缺这点输出啊,任务完成后的5费7/7可以让我们掉血给对手承受,那到时候每一张掉血卡都是输出,还怕干不掉对手 吗?这便是我们的获胜方式。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而对手前期几乎不站场,换言之就是没几个低费随从的,那就当成控制卡组处理,前期随从站场走AD模式,打脸就对了,把对手血量压低,等中 期即便我们没有血肉巨人,对手也一波aoe把我们场面清得差不多了,那也没事,反正任务完成差不多了,加快进度做完任务,后续转AP流,通过 自己回合自残掉血的转移给对手造成伤害来获胜。(而如果有血肉巨人,中期入场对手还解不掉,有时候这样就可以把对手带走。根本不需要任务)

QQ图片20210725155023.png

结语:

就是如此强大的一套术士,思路也非常简单,赶紧趁着这个新版本构筑测试的福利阶段,冲个大分!以免今后这套牌被克制或者被削弱。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任务术,新版本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