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盾的力量 外服传说之圣盾佛祖骑分享

时间:2016-08-07 11:31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打到传说前十的三奥秘佛祖骑火了一阵子。我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套卡组也是佛祖骑,但是跟之前那套不太一样,这套主要是以快攻为主,比较多的带有圣盾的随从,还有龙蛋。

作者:Jambre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之前打到传说前十的三奥秘佛祖骑火了一阵子。我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套卡组也是佛祖骑,但是跟之前那套不太一样,这套主要是以快攻为主,比较多的带有圣盾的随从,还有龙蛋。虽然奥秘也是只有三个,但是不影响强度,本身圣盾快攻骑的强度就还可以。

卡组:

QQ图片20160804140148.png

用这套卡组的时候有几个注意点,我带了2个银色指挥官,64/2身材不好但是有圣盾,可以白吃很多4血或以下的随从(被银色指挥官冲死的蓝龙数不胜数哈哈)。要注意龙蛋的使用,你有几个buff效果的随从或法术(王者祝福、叫嚣的中士、奥达曼守护者、争强好胜)可以很好的加强龙蛋。有武器的时候尽量卖脸解对面随从,以便保护己方的随从。

起手留牌:

你要记住的是一定不要留奥秘,这些牌留给神秘挑战者拉的,相当于免费上抽三张上三张(当然是理想情况)。

不管面对任何职业始终会留的牌:银色侍从,龙蛋。此外,至少要找到叫嚣的中士或者集结之刃这两张中的一张。

有硬币的情况下:集结之刃,银色骑手,沉默的骑士这几张也可以留。

对阵分析:

战士(70%胜率):属于优势对局。圣盾可以减少战士武器的价值,所以不要轻易浪费他们。做一些对自己有利的随从交换。有的战士回到血蹄勇士,6血的嘲讽对于我们来说是有点难解的,我们需要有奥达曼守护者才好解。还有就是在做随从交换时尽量卖掉1血随从,小心对面的暴虐食尸鬼。

萨满(50%胜率):双方都有机会。要把场面抢下来,尽量保持圣盾和龙蛋的存在,这样对面闪电风暴的话我们损失不会太严重。重要的是注意自己的血量,不要被对面一套秒掉。与萨满是拼场面的对局,各有机会,注意细节。

术士(30%胜率):大劣对局。动物园有很多廉价随从可以破你圣盾,随意很难打。起手好的话可以留下奉献,不然就靠一手神抽翻盘了。这是一个靠运气的对局。

猎人(70%胜率):打猎人注意关门放狗,还有鹰角弓会被圣盾所克制。关门放狗可以轻松破圣盾,你需要利用阿古斯防御者架起嘲讽,抵挡对手。尽量在7费的时候或之前结束比赛,猎人8费的兽群呼唤还是有点受不了的。

德鲁伊(50%胜率):做好消灭对手5血的紫罗兰教师和范达尔鹿盔的准备就好。

潜行者(60%胜率):优势对局。专注于对己方有利的随从交换,盗贼的AOE是比较弱的,而且还面对我们的圣盾,很好打。

圣骑士(80%胜率):给对面足够的压力,当然也不要太过分,如果是奶骑就小心平等炎术士或奉献的combo就好。

牧师(90%胜率):保持足够的压力,保护圣盾的龙蛋以便防止对面一波全清就很好打。

谢谢大家阅读,祝大家上分愉快。

相关阅读:佛祖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