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速递 术士新法术卡拉赞的魔法器具

时间:2016-08-02 09:35 作者:贴吧 来源: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公布了一张卡拉赞之夜的新卡

官方公布了一张卡拉赞之夜的新卡

新卡速递 术士新法术卡拉赞的魔法器具

附灵术

术士职业卡 5费

召唤一个1/1的蜡烛,2/2的扫帚,3/3的茶壶

待客有道

通常我们会招待访客们在餐厅里放松休息,为他们奉上一壶好茶。可惜因为派对的缘故,餐厅还在装修,所以我们只能改走厨房。

我们的厨房几乎全是魔法自动化设备,碗碟和银器足够数百人使用。大部分餐具都是无价的稀世古董,有几样甚至是国王的赏赐!快瞧,厨房到了!

天呐!餐具竟然在唱歌,还在跳舞。器乐型餐具虽不在批准的装饰品之列,可这旋律还挺动听的,你觉得呢?

但凡视野里见得着的东西,都被主人施加了魔法,从而让他的派对能给人留下长久的印象,所以你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说来也奇怪……主人在家时,它们通常都很循规蹈矩。好了,我们继续往前走,小心别 被餐叉给刺到哟,晚餐时间还没到呢,哈哈哈!呃对了,请这边走。

相关阅读:卡拉赞之夜,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