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恶魔猎手超强的职业卡随从进入酒馆战棋

时间:2020-07-31 16:50 作者:熊猫少侠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恶魔猎手凭借着超强的职业卡已经欺负其他九职业几个月了。如果恶魔猎手的职业随从进入酒馆战棋又能否掀起风浪呢? 下面就是俺DIY的一些恶魔猎手随从进入酒馆战棋的样子。(好吧并不是俺DIY的。本文随从由ZIBO牌王崔神明提供。俺就是个做图代发的) 萨特监工: 萨特监工可以理解为另类的理

恶魔猎手凭借着超强的职业卡已经欺负其他九职业几个月了。如果恶魔猎手的职业随从进入酒馆战棋又能否掀起风浪呢?

下面就是俺DIY的一些恶魔猎手随从进入酒馆战棋的样子。(好吧并不是俺DIY的。本文随从由ZIBO牌王崔神明提供。俺就是个做图代发的)

萨特监工:

萨特监工可以理解为另类的理财。虽然触发的概率低了点,但2星42的身材在前期也可以稳定换一个怪,也不会很弱。

影蹄杀手:

1血党的噩梦,可以在前期让阿凯掉更多血。虽然凑数的嫌疑较大。

奈瑟兰达姆斯:

中规中矩的打工仔,召唤的随从大致固定也决定了他的下限不会太低,但上限也不会很高。

怒刺蛮兵:

本意应该是加强恶魔体系面对圣盾流的破解手段,但俺觉得更多的是成为用来对付鱼人,机械的新玩具。

伊利达雷邪刃武士:

超级打工仔,其他随从都是越战越勇,唯独他变菜了。

战斗邪犬:

之所以用削弱前的122身材而不是削弱后的112身材,是因为112在开局实在太弱了,几乎不可能赢。

也是为了增强一丝战斗力。

熊猫人佣兵:

这是一张与战棋理念相违背的卡。

战棋想要提升战力自然要尽可能的将手牌转化为战力,也就很少存在着囤手牌的行为。因为有可能囤了一手的牌而导致战力不够就被带走了。从而得不偿失。

寻找主人的元素:

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主人,而每当他看见有人将随从出售而空出随从位时,他就认为位置是留给他的。结果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着。

白送的一铸币要不要呢?大概率还是要的,而这就相当于白送的一铸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职业,酒馆战棋,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