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学院法贼卡逐渐变态 健忘象精通版本李姐

时间:2020-07-30 16:47 作者:电竞微谈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灵学院”版本刚来的时候,双职业是玩家们关注的重心,随着版本新卡不断的发布,各种双职业的新卡也越来越受到玩家们的关注。从前天的术瞎双职业卡牌中就能看出,新版本双职业卡牌将会是颠覆传统炉石观的存在。 最近更新了部分法贼的双职业卡牌,这张冰冷的智慧效果和寒冰箭大同小异,除了不能以敌

“通灵学院”版本刚来的时候,双职业是玩家们关注的重心,随着版本新卡不断的发布,各种双职业的新卡也越来越受到玩家们的关注。从前天的术瞎双职业卡牌中就能看出,新版本双职业卡牌将会是颠覆传统炉石观的存在。

最近更新了部分法贼的双职业卡牌,这张冰冷的智慧效果和寒冰箭大同小异,除了不能以敌方英雄作为目标外,几乎和寒冰箭一模一样,没想到我盗贼有一天也能有冻结法术了。冰冷智慧仅仅需要一费,和二费寒冰箭比起来更适合法师曲线,毕竟法师也不缺直伤卡,有这三点伤害用来解场还能减轻点压力,尤其是打快攻的时候,前期单解打三的伤害是挺高的。

新版本法贼的另一张双职业卡牌幻觉药水,火球法中可以代替卡德加的地位,无限复制巫师学徒,甚至连熔岩镜像都省了。当然这张牌最大的效果还是和瓦格斯的无限COMB,任务法的一把好手,两个回合任务全满。

新版本中,法贼的双职业卡牌看上去更像是为法师设计的,不知道盗贼能构筑出什么花来。最近新卡公布中这张中立紫卡驯化的雷象也是玩家们议论的中心,记牌象的效果可以说是新版本中最花里胡哨的了,这下法术牌也有回牌的能力了。牧师零费沉默一把打四次,就很离谱,当然还有很多的高级法术可以配合,比如暗影狂乱。

刚出的牧师和圣骑士的双职业新卡高阶修士奥露拉,这张卡的效果比较奇特,用得好很强,用不好痛我自己。现版本来看,圣契骑并不是个上分的好选择,大部分卡牌粘合度太高,确实关键牌的话很难赢,不过这张新橙卡倒是让圣契有机会玩一玩,最差也是过张牌而已。

当然如果构筑在牧师卡组中,被痛掉也是有可能的,下限比较低。

目前新卡的发布就快接近尾声了,再过几天所有的版本新卡内容都会出来,如果不想因为缺失新版本卡牌而屡战屡败,那就赶紧预购“通灵学院”超级合集吧。现在预购超级合集就能获得八十个新版本卡包,让你一次开个够,当然还有五个新版本金卡包赠送,这是第一次出当前版本的金包,很有购买价值。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法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