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汇总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8月12日开启

时间:2016-07-29 15:29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记住这一天!让我们一起相约卡拉赞,度过一个如梦如幻的魔法之夜吧!

你好,未来的派对之星!

大法师麦迪文诚邀你出席艾泽拉斯最盛大的派对,地点就在卡拉赞!

身为贵宾,你可以体验豪宅里种种有趣的活动,和艾泽拉斯的社会名流谈天说地,或是整夜跳舞狂欢!

这一切尽在《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

8月12日,记住这一天!让我们一起相约卡拉赞,度过一个如梦如幻的魔法之夜吧!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 将于8月12日开启

魔法之都

大法师麦迪文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在卡拉赞办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大派对,这一夜必定会让到场嘉宾们终生难忘!

首先,你会遇见麦迪文的大管家莫罗斯,接下来就是充满动感音乐和奇幻魔法的狂欢夜。

当你不在舞池里大放异彩时,你可以小憩一下,享用豪宅内前所未见的各种设施,还有餐厅里无穷无尽的饕餮盛宴,或是参观一下卡拉赞绝无仅有的展览馆。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 将于8月12日开启

是不是很期待呢

本年度最棒的盛大派对将会从免费的序章任务开始!请事先热好身,我们保证不会让大家空手而归。只要完成序章任务,就能免费获得“魔法乌鸦”和“火焰之地传送门”这两张卡牌!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 将于8月12日开启新冒险“卡拉赞之夜” 将于8月12日开启

当然,把派对从头玩到尾还会有更多好礼哟。你可以在接下来的四个区收集另外43张全新卡牌,并将其加入到你的收藏。

交通不是问题

艾泽拉斯的大明星们当然不会错过如此盛大的派对,他们怎么会徒步来参加派对呢!除了克尔苏加德会搭乘灵魂列车过来之外,其他人都会享受超凡奢华的接送待遇。卡拉赞拥有许多精准调教的传送门,可以把远方的贵客们传送过来。有了传送门,任何旅行都可以瞬间完成!

正在前往卡拉赞

来到卡拉赞一定要泡个热乎乎的魔法澡,可以帮你恢复精力,这样才有力气尽情狂欢。当你身心舒展后,来这里的月光图书馆逛一逛,这里珍藏的魔法典籍外面可看不到哟。接着再去炼金实验室手动制作一些药品,或是在歌剧院欣赏精彩绝伦的演出。你是麦迪文的贵宾,卡拉赞就是你的家!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 将于8月12日开启

相关阅读:卡拉赞之夜,新冒险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