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环境调整 适宜环境的宇宙术上传说

时间:2016-07-28 14:11 作者:a99991060129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分别用德猎骑战上过传说,这个月目标是术士。但是这个月打的真是多舛,从月初战到月末。 开始抄了一套国外大神的恩佐斯宇宙术,一直打打打到2级,觉得再打打应该稳了,结果一天突然连输了11把到掉到4级,当时就蒙了。然后慢慢打打打到3级4星,然后又连输到4。中间其实穿插着用动物园打了几

之前分别用德猎骑战上过传说,这个月目标是术士。但是这个月打的真是多舛,从月初战到月末。

开始抄了一套国外大神的恩佐斯宇宙术,一直打打打到2级,觉得再打打应该稳了,结果一天突然连输了11把到掉到4级,当时就蒙了。然后慢慢打打打到3级4星,然后又连输到4。中间其实穿插着用动物园打了几把,还有圣盾园,其中动物园还能勉强打个50%,圣盾园一把没赢。

可能跟我擅长用控制卡组有关,但是我中间看一个主播用动物园打也老输,而且直播上很少用术士打的,就我上分的过程中也很少遇到术士。

后来我就尝试用克苏恩宇宙术打,打了几把效果还不错,中间调整了一下卡组,今天终于上了传说,感觉还是很适应当下环境的,就来分享一波心得,让腻味了动物园的小伙伴们有新的选择。

f81GpS8Ve.jpg

卡组

QQ图片20160728141112.png

卡组分析

说一下几张牌的选择:4费暮光龙没带,上场不能发挥作用,术士4费本来就多,卡手,换了末日,对,末日是有点赌,也不止一次被大地震击过,但更多时候是拖住了节奏,赢得了时间,降低了对面智商,给下回合AOE奠定了良好的基础。1费腐蚀术,本来带的暗影箭,但是太慢,亏节奏,腐蚀术能在前期解一些暴乱、烈焰小鬼、477、鹿盔,后期配合雷诺也能解一下死亡之翼,总之解不了的怪直接用,后面还有虹吸。

879,主要是对防战,必带的,打其他职业克苏恩没来就直接上。534嘲讽,对龙战动物园很好用,之前带的556,发现人家都不管直接糊脸。没带阿古斯,因为这套牌墙够,阿古斯费用太高,经常卡在手里,这是我在这个环境长期挣扎终于得出的结论。

职业对阵

主流职业对阵说明

战士:优势对局,能上传说主要是因为吃了一大波战士,我打克战防战的胜率能达到100%,打法很简单,尽量每回合过牌,拉开卡差,抽到铜须和879中的一个就可以下大帝了,然后上三个克苏恩压夸他,切记一定要防好女王,女王历代可以偷对面克苏恩,但是别被女王盾猛回去了,渡劫的一把就是打一个防战,第三个克苏恩他断解死了。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觉得两个克苏恩也够,切记。龙战的胜率能达到60%~70%甚至更高,抽到雷诺会好打很多,龙战斩杀不高,雷诺在手算好他斩杀可以打的贪一点,让他铺完一清,再满上,对面就崩了,有条件尽量留一个解给死亡之翼。

中速猎:46开对局,不好打,中速猎节奏太强,但是这套比恩佐斯好打猎人,至少746和克苏恩能给对面造成压力。

萨满:中速萨相对好打一点,aoe用的贪一点,防好536一波。打脸萨也不是特别难打,55开,雷诺在手会好打很多,有一次实在是因为6费被铺了两个477打崩了。

德鲁伊:我实在不想说这个职业,因为它带给我的心灵创伤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缓解的。各种跳费上大怪,这都不说了,两次渡劫输一手傻龙。环境要德鲁伊多了直接换动物园妥妥的。

动物园:优势对局,这套不比恩佐斯,几乎是被动物园吊打,完全是可以站住场面的,克苏恩还能清场,优势不要贪,防好斩杀,不要因为顺手抽两血被对面秒了。

其他职业:

法师盗贼都是55开吧,遇到不多,法师的话场面要给足压力,不然他就把伤害砸你脸上,骑士遇到几把都赢了,毕竟我就是玩骑士出身的,鱼人骑上传说的故事就不说了。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