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瓦莉拉 外服胜率超70%的宇宙克贼

时间:2016-07-25 09:57 作者:荷赛一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喜欢控制类型的卡组吗?你是否想过你该怎么样打败在当前环境里所有那些强势的进攻卡组?我认为这个卡组能帮到你。

作者:Vine77       翻译:荷赛一世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大家好!

你喜欢控制类型的卡组吗?你是否想过你该怎么样打败在当前环境里所有那些强势的进攻卡组?我认为这个卡组能帮到你。

2bb44bd319467a9d4ff79670c63b33cb.jpg

前一段时间,我尝试了许多不同的卡表,尤其是我最喜欢的英雄:盗贼。我构筑了这套雷诺克苏恩卡组,迄今为止它表现得非常非常好。不仅仅赢下了40局对战中的30局(潜在的胜率可能更高),这套卡组玩起来还非常有趣。卡组的支柱就是它具有巨大的灵活性,可以打败各种各样的卡组,无论是快攻、控制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类型。

卡组详情

屏幕快照 2016-07-21 下午11.13.49.png

卡组战绩:7胜(打脸萨、中速萨、两次海盗战、克苏恩战、萨隆法、野兽德)1负(萨隆猎)

核心卡

克苏恩之刃:这是卡组里唯一一张buff克苏恩的卡,而两张克苏恩之刃就足以制造一个巨大的克苏恩,同时解掉对手最大的随从。而你的对手会感到非常震惊!他根本不会意识到你在玩一个克苏恩卡组,这就给了你很大的优势,尤其当你在对抗别的克苏恩卡组和控制卡组的时候。我保证你在打德鲁伊、术士、战士和牧师的克苏恩卡组时胜率会达到90%

雷诺·杰克逊:没有这张强力的奶,通常你就不能在对阵进攻类型卡组的时候苟活下来。当你带上了雷诺,下一步就是要赢下每一场(后期)对局,因为你会注重于活下来。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加入了两张克苏恩之刃,它看起来有些矛盾,但是确实管用,也能出其不意。

暗影施法者和暗影步:这些卡能让你“重复打出”雷诺、克苏恩之刃、铜须、双子皇帝或者克苏恩,而不只是一次或者两次。这个组合极其强大,当你“重复打出”雷诺,甚至还有几个1费的复制在手牌里的时候,打脸猎会感觉怎么样?因为你手里有好几个克苏恩之刃的复制,导致其他玩家不能打出大的随从的时候,他们会感觉怎么样?你的对手完全就没法按照自己的策略游戏了。

相关阅读:宇宙克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