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瓦莉拉 外服胜率超70%的宇宙克贼

时间:2016-07-25 09:57 作者:荷赛一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喜欢控制类型的卡组吗?你是否想过你该怎么样打败在当前环境里所有那些强势的进攻卡组?我认为这个卡组能帮到你。

作者:Vine77       翻译:荷赛一世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大家好!

你喜欢控制类型的卡组吗?你是否想过你该怎么样打败在当前环境里所有那些强势的进攻卡组?我认为这个卡组能帮到你。

2bb44bd319467a9d4ff79670c63b33cb.jpg

前一段时间,我尝试了许多不同的卡表,尤其是我最喜欢的英雄:盗贼。我构筑了这套雷诺克苏恩卡组,迄今为止它表现得非常非常好。不仅仅赢下了40局对战中的30局(潜在的胜率可能更高),这套卡组玩起来还非常有趣。卡组的支柱就是它具有巨大的灵活性,可以打败各种各样的卡组,无论是快攻、控制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类型。

卡组详情

屏幕快照 2016-07-21 下午11.13.49.png

卡组战绩:7胜(打脸萨、中速萨、两次海盗战、克苏恩战、萨隆法、野兽德)1负(萨隆猎)

核心卡

克苏恩之刃:这是卡组里唯一一张buff克苏恩的卡,而两张克苏恩之刃就足以制造一个巨大的克苏恩,同时解掉对手最大的随从。而你的对手会感到非常震惊!他根本不会意识到你在玩一个克苏恩卡组,这就给了你很大的优势,尤其当你在对抗别的克苏恩卡组和控制卡组的时候。我保证你在打德鲁伊、术士、战士和牧师的克苏恩卡组时胜率会达到90%

雷诺·杰克逊:没有这张强力的奶,通常你就不能在对阵进攻类型卡组的时候苟活下来。当你带上了雷诺,下一步就是要赢下每一场(后期)对局,因为你会注重于活下来。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加入了两张克苏恩之刃,它看起来有些矛盾,但是确实管用,也能出其不意。

暗影施法者和暗影步:这些卡能让你“重复打出”雷诺、克苏恩之刃、铜须、双子皇帝或者克苏恩,而不只是一次或者两次。这个组合极其强大,当你“重复打出”雷诺,甚至还有几个1费的复制在手牌里的时候,打脸猎会感觉怎么样?因为你手里有好几个克苏恩之刃的复制,导致其他玩家不能打出大的随从的时候,他们会感觉怎么样?你的对手完全就没法按照自己的策略游戏了。

起手调度

最重要的就是针对你对手的职业换牌,在当前的环境里,我总是保留前期卡来对抗萨满、猎人、术士、盗贼、骑士和法师,留下至少一张慢速卡来对抗战士、牧师和德鲁伊(例如疾跑,或者两张四费随从)。

  • 对阵快攻

在游戏前期存活下来并且阻止你的对手用小生物铺满场都很关键,因此必须要注意你的起手:

一定要留下雷诺·杰克逊,因为这个卡组是根据这张强力的奶构筑的。如果你打出了的话(最好把它和暗影步一起用),通常你就赢了。还要保留一张克苏恩之刃,因为这可以激活雷诺·杰克逊的特效,而且你在第9回合会很需要它。在游戏前期留着这张卡确实比较浪费(并且听起来也很奇怪),但是你会意识到这张卡在第8或者第9回合马上会变得很有价值。我在卡组中放了两张克苏恩之刃,就是为了保障在游戏后期的时候赢下对局。还有,一定要留下伺机待发和疾跑这个组合技。

试着把像刀扇、背刺、刺骨、深渊探险和背叛这样的法术牌留下来,用深渊探险去发现一张补曲线的牌。如果你有硬币的话,一定要保留军情七处特工、毁灭之刃和影踪骁骑兵来打出它们的组合技效果。你会发现,虽然你在玩控制卡组,但你通常也能打赢打脸萨、T7猎和动物园。一定要留下前期卡,比如幽暗城商贩、暗影打击、百变泽鲁斯和末日预言者。另外,除了对阵武器职业,面对其他职业时酸性沼泽软泥怪也可以留。

我加入了消失来清难解的场面,有时候它把你自己的随从移回手牌也能带来额外的价值。尽管它只是在拖延时间,但事实证明把对手的节奏拖慢一回合也不错,因为你是希望打到后期的。要是和伺机待发一起用,你甚至还可以返场。

我还加入了芬利·莫格顿爵士来把我的起始英雄技能换成发法师的火冲(或者是转把刀再变成德鲁伊的技能),这样就更容易解场了。当然最重要的是针对你对手的职业!

  • 对阵控制

相比控制套牌,这套卡组(几乎)能在后期完胜,就算对面是3060甲的战士。因此,用好克苏恩之刃很关键,打出去之后再把它们拿回手牌,等待克苏恩最后出场一锤定音,还要尽量用大帝、铜须和暗影施法者打出组合技。此外,你可以寄希望于百变泽鲁斯变成你想要的随从。深渊探险也很灵活,因为你在游戏前期和后期的时候都可以打出这张牌来选择合适的随从。比方说,像控制形态的战士,就没法去处理阿努巴拉克。当你发现你的对手用的是一个控制卡组的时候,可以用芬利·莫格顿爵士换一个战士的英雄技能,这些额外的护甲会很有效。

需要注意的是,这不是一个容易操控的卡组,因为在游戏后期你会有很多种的选择和组合方式。是打出雷诺还是再多等一回合?是打克苏恩之刃还是等着更大的随从?你非常需要在每回合多加思考来提升自己上分的胜率。

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相关阅读:宇宙克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