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喜得爱子 未来之星王小板降生

时间:2016-07-21 11:24 作者:虎牙TV 来源:虎牙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连鸽几天之后,王小板终于平安诞生,会长第一时间发微博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声称小板长相随自己,帅的一笔。

20号晚上,虎牙直播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重量级主播,那就是会长安德罗妮的宝宝,万众瞩目的王小板。是的,在连鸽几天之后,王小板终于平安诞生,会长第一时间发微博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声称小板长相随自己,帅的一笔。

图1.jpg

小板是男孩儿,六斤七两,健康结实,眉宇之间跟会长确有几分神似,不少军师表示像极了会长,出生就是一副神抽狗的面相。小板作为首位炉石二代,继承父母极其优秀的基因,还没出生就头顶“**炉石继承者”的名号,受到广泛的关注。作为父母,会长板娘自然就担任了未来炉石国手的老师,必然会倾力培养小板的炉石技术(神抽技术)。

炉石技术怎么练?当然是通过直播来练!虎牙直播得知小板出生后,马上就制作了主站背景,全体欢迎小板的到来。

图2.jpg

毫无疑问,虎牙将引入王小板作为主播,小板贵为未来之星,又是神抽狗协会的新领袖,身价应该不再他父亲之下,也就是说小板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身价过亿的炉石主播!

图3.jpg

希望小板能够健康成长,希望这个小家庭能一直幸福,会长板娘到底会怎样培养小板呢?小板到底能跟炉石擦出怎样的火花?期待小板直播首秀!

相关阅读:安德罗妮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