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变身欧皇 前期节奏好中期运气爆棚

时间:2020-09-25 15:24 作者:手游慢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炉石传说这款游戏,也出来了好多年了,同时也是经历了巅峰,也经历的低谷,而酒馆战旗是炉石传说在之前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模式,该模式保持自走棋的特色,在自走棋模式一下,又将炉石传说的一些独特之处,融入了酒馆战旗中,也使得的酒馆战棋风靡一时,同时也让炉石传说再度重回了巅峰赛,热度也有所

说起炉石传说这款游戏,也出来了好多年了,同时也是经历了巅峰,也经历的低谷,而酒馆战旗是炉石传说在之前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模式,该模式保持自走棋的特色,在自走棋模式一下,又将炉石传说的一些独特之处,融入了酒馆战旗中,也使得的酒馆战棋风靡一时,同时也让炉石传说再度重回了巅峰赛,热度也有所起色,也见证了炉石传说推出酒馆战旗模式的成功之处。

而炉石传说当中主播数量也不在少数,毕竟这款游戏推出了这么久,要说到其中主播,我们就不得不说安德罗妮了,作为炉石传说当中的绝对元老级主播,安德罗妮直播了很多年,也在平台收获了百万粉丝,安德罗妮从炉石传说到酒馆战旗,在游戏中给不少玩家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大家也很亲切的把安德罗妮称作“会长”,虽然炉石传说的热度不如时下的一些热门游戏,但是主播安德罗妮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支持者,每次开播热度都非常的可观,也成功成为了平台炉石传说的绝对一哥,在游戏技术方面没得挑,更关键的是主播安德罗妮的“整活”能力一流,娱乐效果非常的炸裂,这也就是直播了这么多年,甚至在游戏不怎么火之后,安德罗妮还这么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在安德罗妮的一场直播日常中,会长这次又让我们见识到了真正的“欧皇”,不得不说主播安德罗妮平时玩游戏的时候,运气还是挺不错的,在这局游戏中,安德罗妮前期凑对子十分的顺利,结尾非常的完美。

在开局,主播安德罗妮就通过灵性操作,锁住了一只1v1圣盾,最终又拿到了一个科技海盗,整体的操作可谓是一气呵成,也绝对称得上完美开局,到了中期,主播安德罗妮又展现了欧皇体质,一回合恶魔流,就已经奠定了局势,最终这局比赛以亚军结束,虽然只是一个亚军,但是在整局的操作,让我们看到了主播安德罗妮的高明之处。

或许这也就是观众们喜欢安德罗妮的一大原因的,首先就是技术这块绝对是过关的,主播安德罗妮对于整局比赛的大局观意识很足,该合什么,自己需要什么,思路都是非常清晰的,以至于不管是前期,还是中后期,我们都看到了主播安德罗妮进行得很顺利,当然这其中肯定也不全部指的运气,还有很多的实力成分夹杂其中。

而主播安德罗妮跟粉丝之间的互动,跟水友一起游戏,过程还是特别欢乐的,不仅仅是主播安德罗妮本人,观众们也很明显的在其中收获了许多的欢乐,在安德罗妮的眼中,这些粉丝也就相当于自己的朋友一样。

不管是早期的安德罗妮,还是如今的整活小能手,在整个炉石传说的圈子当中,也正因为有了安德罗妮的存在,使得炉石传说多一分别样的色彩,也希望安德罗妮能够陪伴粉丝一起快乐的直播下去。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安德罗妮,欧皇,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