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基森重回序列 复古版奇迹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6-07-06 13:25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记得前一篇文章里曾经提到我用改版的进化萨打到了两级,然后又掉回五级,接着我又换了套卡组继续冲击,很可惜最后也止步两级,用的就是奇迹贼卡组。

起手留牌与对战个职业心得

相信奇迹贼的起手留牌与对战心得应该不用讲得太细,很多奇迹贼大神都有很好的感觉。

1、起手肯定必留背刺,盗贼最完美的开局就是背刺+军七,但是如果是先手的情况下,个人是不建议留双背刺的。

2、对战战士时,起手可以有所考虑,现在环境里战士多以克战和龙战存在,对战这两个职业的时候,留牌是不太一样的。对战克战的时候,起手可以留蓝龙和盗墓匪贼这样的质量生物;而对战龙战的时候,起手尽量要找背刺+军七和毒药。当无法判断对手形态的时候,背刺+军七+匪贼是个不亏的选择。

3、对战猎人时,个人习惯会留下伺机待发,暗影打击或大范这样的卡片。因为现在猎人大部分都是中速猎,因此盗贼主要是以解场+随从占场兼顾的方式来打击猎人。尤其是很多时候3费一张4/4身材的大范都会逼年轻的猎人交掉一张致命射击,这对于后来我们的加基森隐藏是很好的铺垫。

4、对战术士。很多人都觉得奇迹贼打术士是优势,但是个人认为也就是在盗贼手牌完美的情况下才是优势,被动物园提前抢死的盗贼可以绕地球很多圈。打术士最完美的起手也是背刺+军七,还有毒药和刀扇。永远不要指望术士会在你没出刀扇的时候来一波禁忌仪式,很多时候我们该交刀扇的时候还是不要犹豫。

5、另外永远不要只想着把隐藏只交给加基森,在自己手中伤害够多的情况下,隐藏随从可以使你下回合斩杀对手,因此一定要仔细计算一下。

6、我们是奇迹贼,哪怕只剩一血也是有机会翻盘的,毕竟我们是奇迹贼。

卡组再调整建议

1、紫罗兰教师

QQ图片20160704000611.png

教师这张卡可带可不带,至于理由前文已经说了,还是根据个人喜好而定吧。

结束语

还是希望下个版本可以将盗贼的剑刃乱舞修改回来或者做一张类似的取代卡片,那时盗贼就会回到最完美的状态。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